江陳會外抗議不斷!鄭麗君:政府應重視這些民意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發言人鄭麗君22日受訪表示,這幾天,江陳會正在舉行,看到各界展開許多行動表達意見,這顯示政府的兩岸政策,引起台灣社會內部的不安跟焦慮,政府應該重視這樣的民意,將如此重大的政策,交由人民公投決定。

http://qik.ly/vsj1 (影音檔)
鄭麗君:邀請全國國家主人1226重返龍山寺,完成千里苦行

人民作主運動為期7周的千里苦行,22日從北台灣的貢寮火車站集合出發,距離26日重返台北龍山寺的日子也進入倒數。一大早7時許,苦行志工從各地往台北縣貢寮火車站集結,看到久違的陽光,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相對於過去一周,在東台灣遇上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來襲,特別是在花蓮住宿的當晚就寢時刻,遇上6.8級強烈地震。今天上午陽光普照,特別讓志工們感受走過陰霾,曙光已現的喜悅。

http://qik.ly/vrfI  (影音檔)
太陽出來了!貢寮火車站出發

人民作主的白色人龍從貢寮火車站出發,主要走濱海公路的台2線,行經鹽寮公園、美灩山福正宮、西靈巖寺、鼻頭港服務區、水湳洞停車場、瑞濱福龍宮,最後抵達瑞芳火車站結束解散。

人民作主運動發言人鄭麗君在美灩山福正宮接受採訪表示,全國千里苦行即將在12月26日返抵台北,人民作主運動希望邀請全國的國家主人,一起在26日上午8時來孫文紀念館集合,展開重返出發地的龍山寺,完成千里苦行。

鄭麗君指出,這一路上,全國各地都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加入人民作主運動的苦行志工行列,共同提出人民作主運動的訴求,也就是「兩岸協議,人民公投」、「公投修法,還權於民」。

鄭麗君強調,這幾天,江陳會正在舉行,看到各界展開許多行動表達意見,這顯示政府的兩岸政策,引起台灣社會內部的不安跟焦慮,政府應該重視這樣的民意,將如此重大的政策,交由人民公投決定,弭平紛爭,安定民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江陳會外抗議不斷!鄭麗君:政府應重視這些民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