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作主邁進宜蘭!26日重返台北龍山寺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20日屆滿6周,苦行累計927公里,並將在26日重返出發地點的台北市龍山寺。26日上午9時在台北孫文紀念館集合出發。

發起單位的核四公投促進會執行長葉博文表示,為了運動訴求的有效宣傳以及行進的秩序,呼籲參加苦行志工遵守非武力行動公約以及服裝儀容。

http://qik.com/video/4019276?page=2 (影音檔)
人民作主苦行從慈林紀念館出發

 

葉博文強調,人民作主運動鄭重邀請過去6周參加過苦行的各地志工,歡迎再次穿著志工T恤來參加26日的重返龍山寺,此外,現場報到處仍然會準備T恤與斗笠,歡迎任何認同運動理念的朋友共襄盛舉。

 

人民作主運動為期7周的苦行,從11月8日從台北龍山寺大出發以來,從深秋陣雨的北台灣,行經秋涼或溫暖的中台灣,宛如烈夏的南台灣,再到強烈冷氣團來襲、天寒地凍的東台灣,一路上,歷經風吹、日曬、雨淋,甚至19日在花蓮時,遇上震央就在花蓮的6.8級大地震。

 

苦行邁進第七周後,22日將從台北縣的貢寮出發,一路再走基隆、汐止、松山,最後一日26日上午9時在台北孫文紀念館集合出發,重返龍山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leengkwn

1226早上九點出發應該是從孫文紀念館http://www.nuke4.com/

2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人民作主邁進宜蘭!26日重返台北龍山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