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聯合托兒所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文字-A A +A

      大村鄉聯合托兒所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因大村鄉立幼兒園分散於各村之社區活動中心,建築物又老舊且為精進育兒措施並有效照顧鄉內弱勢家庭與學齡前幼兒托育的需求;大村鄉公所於106年即提出「大村鄉立聯合幼兒園興建工程」計畫,也希望藉此來減輕家長的托育經濟負擔。經立法委員陳素月在去年108年邀請教育部、國教署與相關單位到大村鄉公所了解整個興建規劃案並極力奔走下爭取到教育部國教署經費補助!在今(24)日舉辦大村鄕立幼兒園的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大村鄉聯合托兒所(總工程經費二億二千萬)

國教署補助款9仟萬/大村鄉公所自籌配合款1億3仟萬

基地總面積:6582平方公尺

一樓面積:2925平方公尺(幼兒園辦公室、健康中心、活動室、圖書室、廚房等…。

二樓面積2667平方公尺(大禮堂、羽球場、桌球場、教保準備室、儲藏室等..。


「大村鄉立聯合幼兒園工程」整體規劃全新遊樂設施、寬廣的活動空間,採主題教學、分齡施教、並設有幼兒專屬的圖書室、視聽室及中央標準廚房等設備,完工後將給予大村鄉內學齡前幼童有一個平價、安全、現代化的優質托育環境。

鄉長游盛、縣議員張欣倩、鄉民代表會主席游振府、副主席黃錫暉、鄉民代表賴木道、吳廣助、陳珮琳、擺塘村長黃冠穎、過溝村長賴保全、村上村長賴順從、及大村鄉各代表、村長、社區理事長等人皆出席與會。

資料來源:教育部國教署.大村鄉公所.立法委員陳素月服務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聯合托兒所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