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勞工局人才招募活動 佳里警分局辦理交安及防疫宣導活動

文字-A A +A

圖文:佳里分局宣導團巡官李晟邦及志工等人以「交通大執法」的執法重點加以宣導。(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於昨(19)日結合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南區人才招募活動於佳里區六里活動中心進行反詐騙、優良政風、防疫與交通暨婦幼安全等宣導活動。

佳里區公所邀請攤單位有佳里區公所、地政局佳里地政事務所、社會局、勞工局、消防局第三大隊、佳里警察分局、海巡署南區分署人才招募中心及勞動部勞動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分別就所負責業務主動行銷宣導,各使出渾身解數,熱力四射,活絡現場氣氛。

六安里長林佩玲表示,佳里分局配合徵才活動,並提醒民眾交通安全觀念,避免社區老人家受到詐騙集團以新花樣詐騙,痛失血汗錢,並結合轄區友軍單位辦理反毒打詐與交通安全宣導,我覺得很有意義。

佳里區公所區長朱雅宏表示,本次徵才活動主要由南部地區廠商提供300個就業機會,「以事求人,人求事」的互惠精神,以達適才適所,活絡就業市場,提升市場競爭力。也很感謝地方友軍單位前來設攤,並提供有獎徵答的節目,使徵才活動多元化,現場民眾很有參與感。

佳里分局宣導團巡官李晟邦及志工等人以「交通大執法」的執法重點、大型車內輪差及視覺死角、反酒駕、新興毒品態樣及新興詐騙手法,與現場民眾分享工作經驗,內容活潑生動及結合案例解說,反應熱烈,巡官李晟邦及宣導團同仁與志工也以對抗武漢肺炎的健康防護觀念,籲請現場嘉賓防疫期間要勤洗手,並掌握「內、外、夾、弓、大、立、腕」等洗手7字口訣,確實搓洗乾淨,關心現場高齡長輩的健康安全。

另外,佳里分局家庭暴力防治官郭仲豪、黃致遠及督察組巡佐許智惠分別以全國護幼保護專線「113」設置的目的及優良政風案例分享,與現場應徵就業機會的民眾熱烈互動,氣氛融洽,宣導效果良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勞工局人才招募活動 佳里警分局辦理交安及防疫宣導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