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送愛 關懷無限

文字-A A +A

立法委員許淑華與臺灣省、臺中市會計師公會愛心白米捐贈活動

在全球關注於新冠狀肺炎疫情期間,會計師公會也關注到社會上包括南投縣尚有許多家庭與兒少處在經濟弱勢,需要愛心一同來關懷與滿足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因此會計師公會結合立法委員許淑華在3月17日(星期二)下午三時三十分於南投家扶中心舉行「幸福送愛 關懷無限」捐贈儀式,捐贈一千二佰包白米給南投家扶中心,由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黃協興會計師與臺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蕭珍琪會計師率理監事及會計師等代表到場支持此項活動,並由南投家扶中心魏季李主任代表縣內兒少與家庭接受此批白米捐贈,期能藉此活動以表達對社會的愛與關懷。

立法委員許淑華表示此次結合會計師公會之力量,透過南投家扶中心服務平台,將白米物資轉贈予縣內弱勢族群,並以「資源不浪費,弱勢無飢餓」捐贈對象為目標。而會計師公會已連續多年發起白米捐贈活動,送愛至全國各地區需照顧之族群,傳達愛與關懷,期讓弱勢族群能物資不虞匱乏。也期待藉由捐贈白米活動,傳達會計師關懷社會的情懷,希望能夠達到抛磚引玉效果,盼捐贈活動受到大家的重視,相信此常態性的捐贈將持續進行,對弱勢兒少與家庭提供更多幫助。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感謝立法委員許淑華與臺灣省、臺中市會計師公會理監事蒞臨白米捐贈現場共同見證溫馨的這一刻,因為有此次一千二佰包白米讓我們能在防疫期間更直接的進行服務,目前南投縣內13鄉鎮共照顧約1785戶2935名兒少,而目前配合政府防疫同時也將物資確實地藉由社工訪視送到服務家庭中,保障孩子的營養與健康,並在訪視過程中給家庭最直接的服務與防疫的宣導,再次感謝立法委員許淑華與臺灣省、臺中市會計師公會與社會上各界的熱心人士,一同來照顧縣內弱勢兒少,而家扶的服務並不會因為疫情而間斷,邀請大家不管是捐款與捐贈物資等各種方式,與我們一起關懷兒少與家庭的生活狀況及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送愛 關懷無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