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選拔 廣邀台灣產業菁英加入

文字-A A +A

 

  正臺媒 台北報導

有臺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台灣精品獎」已經邁入第29屆,為使更多臺灣企業掌握參選訣竅,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由外貿協會,於全臺舉辦一系列說明會,首場說明會於3月18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吸引175家企業,267人到場聆聽。說明會由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介紹台灣精品內涵及獲獎的好處,同時並邀請上屆榮獲台灣精品獎銀質獎殊榮的宏碁公司及台灣精品獎獲獎企業創意興業分享如何獲得評審青睞的秘技。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出席台灣精品選拔說明會。/圖:外貿協會提供。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於致詞時表示,台灣精品獎是每年由國內外超過100名評審,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大專業領域,並加入臺灣產製考量,經過多方嚴謹的評選過程挑出最具創新及優質的產品,獲獎企業可獲得由政府資源及外貿協會宣傳推廣至國際市場。而今年度在數位創新的做法部份,以製作數位台灣精品館及數位366年曆,藉由360度環物及3D建模方式,搭配AR及VR,將第28屆418件臺灣精品的產品,如身臨其境的方式呈現予全球市場,即使在此刻疫情發展的時期,也能順利協助台灣精品廠商推廣國際市場。

 

獲獎企業也分享參與台灣精品的好處,如宏碁公司王姿婷行銷副理指出,對臺灣企業而言,獲得台灣精品獎就代表獲得國家肯定,因此堪稱為臺灣產業界的最高殊榮。宏碁也持續追蹤消費者滿意度及優化產品及服務,以累積國際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創意興業趙大慶執行長則分享,剛獲獎台灣精品獎就積極參與台灣精品的各項推廣活動,有效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在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說明會同步於台灣精品臉書粉絲專頁直播及錄影,讓無法親臨現場企業也可以看到對台灣精品選拔的完整介紹。本屆台灣精品選拔於3月16日至6月22日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各產業優質企業報名參選。

說明會接下來於臺中、臺南、高雄、新竹、桃園等地辦理,每場安排獲獎經驗豐富的企業分享攻略心得,詳情請見台灣精品官網: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award/selection

 

本案聯絡主管:

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 吳俊澤處長

02-2725-5200分機1300

wuct@taitra.org.tw

 

聯絡請洽:正臺媒 +PlusMedia Taiwan 臉書粉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1.14

正臺媒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1.14
5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精品選拔 廣邀台灣產業菁英加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