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感謝榮欣志工無私奉獻 大愛精神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召開109年第1季榮欣志工聯繫會議,邵更新處長在開會中除嘉勉志工隊在去年榮民服務照顧表現優異外,在會議中也致送當月份生日壽星生日賀卡祝福生日快樂,並期勉新的年度能持續延續榮欣志工隊優良傳統。會議上邵處長亦針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提示各項防疫措施,更貼心地提醒志工夥伴們出勤服務時,要特別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邵處長利用會議中舉辦生日慶生活動,除準備生日蛋糕與當月份壽星志工一同慶生外,並逐一致送生日賀卡祝福壽星生日快樂。在會議上邵處長特別提醒榮欣志工於這波疫情尚未趨緩期間,應加強注意自身健康安全,落實各項防疫作為,例如:除勤洗手及正確配戴口罩等基本防疫措施外,也應避免出入人潮眾多的密閉場所等。此外,本次會議議程討論也格外熱絡,議題除針對如何提升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能更精進外,也藉由彼此服務案例分享讓其他夥伴們學習到訪視時應注意的事項及訪談技巧。

    最後總結時邵處長再次感謝榮欣志工的無私奉獻,也將志工隊榮獲績輔導會優榮欣志工隊獎項的殊榮歸功於全體榮欣志工,也期勉未來在第一線服務的志工夥伴們能成為榮服處的第一觸角,即時反應服務對象的各項問題,最後會議也在志工一夥人相互嘉勉及鼓勵中劃上完美句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感謝榮欣志工無私奉獻 大愛精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