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民齊心力拚口罩產量最大化 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民眾齊心協力共同抗疫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關心學甲格安德口罩工廠董事長曾洪沛、上校指揮官邱志健、周俊善、市府經發局局長陳凱凌等呼籲民眾齊心協力共同抗疫。(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升溫,台南市長黃偉哲非常關心轄內口罩工廠生產情形,今日特別到學甲格安德口罩工廠並與董事長曾洪沛、上校指揮官邱志健、周俊善了解產線調配狀況,衷心感謝廠商人員、志工的奉獻及國軍弟兄的相挺,日夜趕工生產為全民守護最重要的戰略物資,使台南口罩產量占全國5分之1,並再次提醒市民朋友勤洗手、減少出入公共場所與避免不必要的出國行程等防疫原則,呼籲民眾齊心協力共同抗疫。

圖文:屏東後備指揮部上校指揮官周俊善為台南市長黃偉哲報告國軍弟兄調配狀況。(記者林易緒/攝)

臺南市長黃偉哲現場表示,防疫視同作戰,要打贏這場抗疫的戰爭必須準備足夠的武器,口罩即是全民抗疫的必要防具。為了確保口罩的生產順利,在原料的供應、機械設備的建置與人力的員額三個要件上都要確保充足無虞,目前全球確診案例如西歐等國家急速暴增,本國確診案例雖已達67件,但皆少於其他各國許多,為了增加防疫口罩數量,台南市目前供應的產量為202萬片醫療口罩,將再增至212萬片,學甲格安德從原本日產60萬片,現今日產70萬多片,期間除了向臺南市政府反映人力及口罩原料需求,臺南市政府經發局皆積極協助處理。今天一方面是慰勞我們國軍弟兄們的辛苦,在政府徵集口罩的狀況下,可以立刻支援。

圖文:國軍弟兄的相挺,日夜趕工生產為全民守護最重要的戰略物資。(記者林易緒/攝)

屏東後備指揮部上校指揮官周俊善與臺南市後備指揮部上校指指揮官邱志健共同表示,國軍現已投入39名人力,其中37名為屏東後備指揮部現役官兵,2名為臺南退休後備軍官,在軍民同心下,讓防疫口罩能持續順利生產,捍衛人民身心安全。

圖文:學甲格安德口罩工廠董事長曾洪沛贈送國軍弟兄加菜金,由屏東後備指揮部上校指揮官周俊善代表受贈,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優質企業家。(記者林易緒/攝)

市府經發局局長陳凱凌表示,臺南市境內口罩製造商,若生產遭遇困難時,可向經發局反映,經發局皆會在第一時間協助處理。市長黃偉哲也再次呼籲市民,謹記洗手七步驟是杜絕疫情的不二法則,若曾出國旅遊至疫情嚴重國家,需自主管理,若有如發燒、咳嗽等症狀時請配戴口罩盡速就醫,期望大家能此疫情期間盡量別出國保護好自己的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軍民齊心力拚口罩產量最大化 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民眾齊心協力共同抗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