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日曬雨淋!鄭麗君:愛台灣的心都不會冷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發言人鄭麗君18日表示,中國一向否定台灣的主權,但是,更重要的,是要看馬政府採取什麼立場跟中國互動?鄭麗君表示,今天是苦行第41天,她要重申人民作主運動的兩大訴求,「兩岸協議,人民公投」、「公投修法,還權於民」。

http://qik.ly/vCKL (影音檔)
鄭麗君:花東縱谷像台灣的綠寶石

鄭麗君表示,人民作主運動的訴求,就是呼籲全國人民共同要求馬政府說明,跟中國互動是否有所謂一中原則的前提,如果有必須將這個前提先交由人民公投,同時未來任何兩岸重大協議都必須交由人民公投決定;其次,必須補正公投法,讓人民真正可以行使公投的權力。

http://qik.ly/vB33 (影音檔)
蒼穹中的白色人龍

人民作主今天往北行進,媒體特別關切寒流的問題,鄭麗君表示,從南台灣的豔陽,到東台灣的寒風,經過風吹日曬雨淋。不過,一路走來,花東縱谷非常美麗,一點都不覺得寒冷,尤其是各地加入苦行的志工朋友,讓大家倍感溫暖,還有各地加油的民眾,也讓大家倍感溫馨。

鄭麗君強調,不論是風吹日曬雨淋,人民作主運動都秉持為台灣、愛台灣的心而走。尤其,東台灣的花東縱谷,就像台灣的綠寶石,非常美麗的一片景,讓大家更感受到土地賦予的力量,更堅定的繼續人民作主運動。

http://qik.ly/u9XZ (影音檔)
因學生上課,離開玉里高中未唱我愛台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風吹日曬雨淋!鄭麗君:愛台灣的心都不會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