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將軍區紅蘿蔔木棉花爭鮮搶豔登場

文字-A A +A

圖文:將軍區木棉花季登場,整區都是木棉花區。(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將軍區盛產胡蘿蔔,種植面積約270公頃,每年農曆春節後進入產季,3月又適逢木棉花開,氣候清爽宜人,將軍區公所今日首次結合木棉花與紅蘿蔔二項在地特色,辦理「2020將軍區紅蘿蔔木棉爭鮮搶豔同樂會」,邀請民眾一同食在地、享美景。

新冠型肺炎疫情擴散,將軍區公所一度決定取消活動,因報名的民眾熱情回應,在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決定加強防疫措施,如期舉辦,讓民眾沉浸在木棉花的紅色浪潮中。一向熱心公益的康那香公司董事長戴榮吉得知消息,以實際行動支援政府的防疫工作,捐贈800個口罩與濕紙巾供參加民眾使用,充分展現企業的社會責任,深獲民眾高度的肯定及讚許。

圖文:將軍區素有胡蘿蔔的故鄉之美稱,現主時是盛產時節。(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表示,在黃偉哲市長的帶領下,農業局局長謝耀清與市府團隊一直致力於協助在地農民行銷臺南優質農產品,打造新農業的友善發展環境,吸引更多青農加入我們的行列。民政局局長顏振標也期許區公所能突破以往的框架,發現地方新亮點。將軍區種植約1900棵木棉,每年2至3月木棉花盛開,火紅滿枝頭,春意盎然,往往吸引大量遊客慕名前來,今年別出心裁邀請大家來將軍野餐賞花,在輕快的樂聲中,享受自然美景。公所也與在地農家合作,讓民眾下田體驗「嘿唷嘿唷拔蘿蔔」的樂趣,廣受親子喜愛,將平時餐桌看見的食材,與將軍這片土地連結起來。

圖文:台南市政府民政局長顏振標、農業局主任秘書吳威達、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等人推廣將軍區木棉花與紅蘿蔔二項在地特色。(記者林易緒/攝)

將軍區公所為讓民眾能輕鬆享有悠閒的野餐時光,貼心推出和食野餐組供民眾訂購,不需大費周章準備餐點,還有機會抽中花式棉花糖和超實用的野餐小物,物超所值。現場備有現榨胡蘿蔔汁讓民眾嚐鮮,還提供免費桌遊、玩具出借等服務,讓大小朋友都能盡興而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將軍區紅蘿蔔木棉花爭鮮搶豔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