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灣國際蘭展遍地開花 民眾賞新「花」漾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2020臺灣國際蘭展依往例在春節過後三月就會舉辦,因在防疫優先的考量下,黃偉哲市長指示將原於後壁主展場佈展的花卉改以「遍地開花」的形式與大家見面,本次共有五所學校-復興國中、文元國小、大灣高中、南新國中及安溪國小喜迎蘭花嬌客的來訪,也邀請民眾利用假日時光就近漫步春和景明的校園,與綻開的蘭花來一段春暖浪漫的美麗邂逅,共享用這場繽紛花漾的豐盛饗宴,校園邂意go。            

 

圖文:2020年臺灣國際蘭展蘭花四處綻放。(記者林易緒/翻攝)

第一站來到復興國中《健康臺南好花漾,活力復興悠遊行》期許市民們在幸福宜居的臺南市,擁有健康的身、心、靈及充滿活力,而有品友愛的復興學子,以積極向學的生活態度,訴說著學力持續進展及生活越來越好的和樂榮景。

 緊接來到文元國小《百花齊放,多元共榮》勉勵學子「打開心胸,放眼世界」,搭配《造型牆》馬賽克拼貼之藍天綠地與飛禽走獸,彰顯學校對環境與生命教育之重視,裝飾以不同品種之蘭花,馨香洋溢之餘,更能凸顯生態多樣性與多元共榮之教育理想。

 

圖文:戶外蘭花展,供民眾欣賞。(記者林易緒/翻攝)

當來到大灣高中《耕深育才,馨香未來》青春中最燦爛的時光,總是來自同一個地方,那是灣中打造的天堂,灣中的馨香讓我們實現美好的理想,讓我們有無盡的希望。陸續來到南新國中《健康自信,活力南新》期許校園裡的學子們崢嶸頭角,晴空下花與樹共生共榮。

 最終站安溪國小《蘭趣安溪、花漾生活》以優雅居家風格為主題,結合安溪校園的寧靜美好,呈現蘭花代表的幸福生活。黃偉哲市長邀請市民把握春風和煦的週末假日,來到校園賞花、運動、放鬆,感受校園的「花」漾年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臺灣國際蘭展遍地開花 民眾賞新「花」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