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 撐不下去!香鷄城新店中正店停止營運

文字-A A +A

●不敵疫情 撐不下去!香鷄城新店中正店停止營運

記者彭可/新北報導

▲香雞城新店中正店將於4月19日停業。圖/擷取自香雞城#新時代香雞城粉絲頁

◎新冠病毒疫期持續延燒,已經有不少餐廳因受到衝擊而停業,睽違20年重出江湖的香雞城受到影響,12日在臉書上公告,香雞城新店中正店4月19日起無限期停止營業,但新莊龍安店維持正常營運。

公告中指出,「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期,香雞城面對了極大的挑戰,這讓持續不斷向前邁進的我們反思,目前的營運模式是否符合時代變遷,我們相信這個時期正是需要緩下腳步,好好思考品牌未來方向的時候」,因決定收掉新店中正店,而新莊龍安店則是維持正常營運,「讓我們能在疫情延燒的期間,能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間可以思考往後的方針」。

●記者~路窄還是路寬,都要前行,不在過去,不在未來,美好永遠都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不敵疫情 撐不下去!香鷄城新店中正店停止營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