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 關心疫情爭取中央紓困方案

文字-A A +A

 

▼桃園鄭市長文燦早上訪視中壢青埔華泰名品城,關心疫情影響。 

記者彭可/桃園報導

●鄭文燦:爭取中央紓困方案 華泰名品城外國客掉八成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桃市中壢區青埔華泰名品城,桃園機場周邊相關行業,受到衝擊,華泰名品城總經理梁曙凡表示,受疫情關係,中港澳韓等外籍旅客量減少,對比年前到現在,約掉了8成,整體業績更掉了約2到3成。

◎桃園市長鄭文燦早上訪視中壢青埔華泰名品城,關心疫情影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外旅客入境與國內消費量減少,衝擊桃園機場周邊行業,為減緩疫情影響,市府除配合行政院產業紓困方案,成立紓困辦公室外,也積極蒐集與彙整紓困需求,提供中央參考並爭取相關資源,努力協助振興產業。

◎梁曙凡表示,華泰名品城是開放空間,且由於美式賣場的特色,每個租戶(店家)的空調都是獨立的,讓客人相對安心。因受疫情關係,中港澳韓等外籍旅客量減少,對比年前道現在,大概掉了8成,整體業績都掉許多成,會持續落實防疫方案,讓消費者逛得安心。產業紓困層面,除接受政府支援外,更會實施開源節流對策,鼓勵員工們共度防疫難關。

◎鄭市長文燦表示,華泰名品城為青埔消費熱區,占地範圍廣闊,各進駐店家空間與空調皆獨立,讓空氣能流通,防疫對策也很周全,有效減少群聚感染可能性。

◎鄭文燦提及:為防範疫情擴散,市府將協助調度酒精等相關防疫物資,督導商場加強內部管理,包括,員工定時量測記錄體溫、發送口罩予員工做自主管理、入口處放置酒精或洗手液供民眾使用、定時消毒賣場內手扶梯及公共區域等,請商場多加宣導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等事項,落實民眾自主健康管理,降低感染風險。

 

●記者:人生不求滿分,只求滿足,生活不求富貴,只求平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鄭文燦 關心疫情爭取中央紓困方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