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來了 鐵工盛胡家豪首席獅子會國際獅子會300G2區愛 心捐血活動!

文字-A A +A

鐵工盛胡家豪首席獅子會國際獅子會300G2區愛 心捐血活動! 

【記者 彭可/報導】

◎捐血巴士 109/3/15(星期日) 

◎協辦單位:鐵工盛企業社 胡家豪

◎09:00-17:00 {愛心捐血}   

◎地點:遠東百貨桃園店前(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

◎熱心公益來捐血捐血一袋做善事,踴躍歡迎熱血青年捲起袖子捐血做善事,捐血後有贈送精美小禮物…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血庫告急,國際獅子會300G2區首席獅子會會長胡家豪鐵工盛,3月(15日)辦捐血活動;防疫期間捐血人潮減少、目前北捐血液存量不多,平常社區巡迴活動人潮比過去少有2成,如今須企業等各界協助補足。

防疫期間居家檢疫等隔離人口增加、民眾不太敢出門等等因素影響、捐血量相對減少,醫院用血需求並未明顯減少,將逐漸導致供不應求、醫院管制忙防疫,讓可巡迴地點減少,須轉向企業等單位來增加捐血源。

◎國際獅子會300G2區首席獅子會會長胡家豪鐵工盛:盼透過首席獅子會獅兄獅姐們的號召,由社會大眾拋磚引玉、帶動更多鄉親民眾挽袖捐血、紓解血庫缺血問題。

◎記者~提醒熱心民眾,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日本、韓國義大利等地返台須居家檢疫,或接觸過新冠肺炎患者而須居家隔離者、為了確保血液安全,都須要暫緩捐血28天、等待解除檢疫隔離後還要再等14天才行。

其他包含可捐血條件則包含8小時內未喝酒、6小時以上睡眠充足、男性體重50公斤以上、女性體重45公斤以上、兩周內沒吃藥打針、身體健康無不適等。

▲最帥滴捐血王王子~鐵工盛胡家豪 超過130次以上,打破紀錄  2/28八德熱血現場

▲美麗會長夫人:小喬  台灣本土演員:簡菘成  2/28八德熱血現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來了 來了 鐵工盛胡家豪首席獅子會國際獅子會300G2區愛 心捐血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