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監獄贈一線社工「口罩保護套」雲林家扶績優社工服務弱勢一把罩

文字-A A +A

雲林監獄贈一線社工「口罩保護套」

雲林家扶績優社工服務弱勢有一套

   「關鍵時刻,喜獲最合適的禮物就是服務大的驕傲!」法部部矯正署雲林監獄送給雲林家扶績優社工及服務家庭100個口罩保護套,肯定抗疫期間服務弱勢不打折,支持社工投入弱勢服務也能獲得完整的保護。更是雲林家扶5位榮獲雲林縣政府表揚:資深敬業獎莊芯雅、李依盈;服務績優獎廖美芳、張妤慈;熱心服務獎蔡惠姍,最大的驕傲及肯定。

圖說:榮獲雲林縣政府表揚的五位雲林家扶績優社工,肯定社工長期陪伴弱勢家庭及兒童,成為受助家庭最強力的後盾。

   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林憲銘典獄長送來100個口罩保護套。林憲銘典獄長表示:防疫期間,經常一罩難求。為了延長口罩的使用壽命、減少口罩替換率,特請「縫紉班」同學加緊趕工製作~口罩保護套,每個都是手工車製,純棉材質,相當舒適美觀。看到社工人員經常接觸人群,弱勢家庭很多身體都不好經常進出醫院,口罩消耗量大。特贈雲林家扶,在抗疫期間作為社工與受助家庭最好的鼓勵,更減輕許多開銷。

圖說:雲林監獄林憲銘典獄長贈送雲林家扶手工車製口罩保護套,以行動支持雲林家扶的專業服務,提供雲林家扶社工及受助家庭完整的保護。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及李萬吉副主委表示:「雲林家扶的社工們做好防疫照顧弱勢不打折,今年有5位優秀同仁獲縣府績優社工表揚。感謝雲林監獄捐贈口罩保護套,對社工人員的疼惜,更是對社工服務的肯定。贈送給家扶家庭增長口罩使用壽命,更能讓許多經常進出醫院的家長減輕開銷外更增強健康維護。」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及李萬吉副主委肯定五位績優社工對兒童及家庭付出的愛心及努力,並感謝雲林監獄特地捐贈口罩保護套,以減輕家庭開銷。

   「為他們找一個家,成為受虐兒溫暖的社工阿姨」~資深敬業獎莊芯雅

從事工社工超過16年,致力於受虐兒一個溫暖的避風港,讓孩子能夠正常的成長免於恐懼之中。已經協助244位受虐失依兒童媒合到寄養家庭,受到家庭式的照顧免於恐懼,是最強的「無血緣阿姨」。

圖說:榮獲雲林縣政府表揚資深敬業獎的雲林家扶社工莊芯雅,協助受虐失依兒童媒合到寄養家庭,受到家庭式的照顧免於恐懼,是是最強的「無血緣阿姨」。

   「幫助弱勢家庭,帶給重拾身心的富足,我可以一直下去」~服務績優獎張妤慈

99年大學畢業即投入弱勢家庭服務,從安貧、脫貧到抗貧服務,從個案服務擴大範圍到兒童及家庭,展現專業服務連結資源,陪伴家庭面對問題,讓愛的循環一直延續。

圖說:榮獲雲林縣政府表揚服務績優獎的雲林家扶社工張妤慈,大學畢業即投入弱勢家庭服務,展現專業服務連結資源,陪伴家庭面對問題。

   「以正向、優勢的角度看待服務對象們,發現人的價值」~服務績優獎廖美芳

投入社會工作第九年,有鑑於偏鄉資源與醫療的不足,103籌設麥寮社區療育據點,從零到有。創新服務,促進偏鄉早療兒童發展及家長親職能力,更首創建構麥寮社區家長資源中心,讓慢飛天使飛翔,讓家長喘息倚靠。

圖說:榮獲雲林縣政府表揚服務績優獎的雲林家扶社工廖美芳,投入社會工作第九年,總是以正向、優勢的角度看待服務對象們,發現人的價值。

  「我不是社工,但熱忱的服務與優質服務,我以家扶人為傲!」~熱心服務獎蔡惠姍

曾經我是被幫助的孩子,社會大眾愛心滋養長大。對於善心民眾,倍覺親切與感激,用笑容與親切的態度款待社會資源與前來求助的家庭,溫暖是愛延續的見證,最佳的代言人。

圖說:榮獲雲林縣政府表揚熱心服務獎的雲林家扶事務員蔡惠姍,曾經是被幫助的孩子,現在用笑容與親切的態度款待社會資源與前來求助的家庭,回饋社會大眾的幫助,溫暖是愛延續的見證。

  「在家扶停留,從挑戰裡面成長蛻變,受益最大的其實是自己!」~資深敬業獎李依盈

94年進到家扶至今從經濟扶助到非志願個案工作,用熱忱與陪伴,我們是兒少與家長們的支柱。以社會工作為志業,引導孩子們離開舒適圈,因著熱忱與對孩子們的愛,為安置少年的生命帶來更多的希望。   

圖說:榮獲雲林縣政府表揚資深敬業獎的雲林家扶社工李依盈,以社會工作為志業,引導孩子們離開舒適圈,因著熱忱與對孩子們的愛,為安置少年的生命帶來更多的希望。

   雲林家扶表示:雲林家扶5位社工夥伴榮獲縣府績優社工表揚,無疑對社工深耕的專業服務是一種肯定。今喜獲雲林監獄贈送100個口罩保護套,是社工與受助家庭最好的禮物,更是最好的照顧與支持,防疫做到好,服務一把罩,是我們的驕傲。

圖說:雲林家扶獲得雲林監獄捐贈的口罩保護套,肯定雲林家扶社工於防疫期間服務不間斷,防疫做到好,服務一把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監獄贈一線社工「口罩保護套」雲林家扶績優社工服務弱勢一把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