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辦理就那麼亮眼!”二林鎮公所圓滿舉辦木棉花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二林鎮華倫里東螺溪畔報導)

連續兩週的花季吸引遊客駐足,二林鎮公所首次舉辦木棉花季叫好叫座! 

"從小到老,從沒見到有這樣多外地來的遊客來到我的田前看這片每年三月盛開的木棉花,感謝公所舉辦這樣的大活動讓我們種的芭樂、綠花椰菜也可以順勢賣給遊客,這樣對我們幫助很大希望明年也能繼續辦下去….”將田間的農產品在這兩週銷售出去的農友阿伯很讚賞的說道!

舉辦木棉花活動的受益面涵蓋當地農產業及文創業,二林鎮公所的成就多面向!

“誰說舉辦大活動一定要請大明星或百萬摸彩才會吸引數萬人聚集?”第一次舉辦木棉花季活動就非常成功的二林鎮公所,主要原因是因為有位對農產促銷很在行的蔡詩傑鎮長,所以從去年甫當選後決定要辦理花季活動後就開始密切觀察,蔡鎮長指示公所將去年花季的美景錄下影像並研究賞花客的活動路線後,在今年精心規畫下終能在2月29日開始推動為期兩週的花季。

熟稔農業經濟與農產活動的蔡詩傑鎮長,上任後成功的以木棉花行銷二林!

沒有大卡司的表演單位、沒花大錢砸廣告的拼宣傳,從花季一開始蔡鎮長就要求協辦單位一定要做好完善的交通管制,再配合精緻但合乎花季特色的文創及美食攤位的進駐,就能讓來自國內各地慕名而來的遊客可以輕鬆的倘佯在2.4公里的花紅木棉世界,感受大自然賜予唯美視覺的感官饗宴。而這般簡約、自然且隨性的風尚就能將二林鎮公所木棉花季的好與美定位,日後將成為每年三月國內外遊客必定列為的朝聖景點!

"二林木棉道"從此將成為每年三月遊客的朝聖之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第一次辦理就那麼亮眼!”二林鎮公所圓滿舉辦木棉花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