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於繽紛下的恩流與祝福

嵌入:
文字-A A +A

蔓延於繽紛下的恩流與祝福

OS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跨越賞花燈既定印象,串連各式宗教信仰,注入撫慰人心的力量,翻轉求神問卜,婆婆媽媽們心靈寄託的傳統思維,而以接地氣的方式與大人小孩實際互動,同心度過新冠肺炎影響的過度節期。

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邀請各教會志工前來,傳遞福音信息分享上帝(基督)的恩典與祝福。

SB(旌旗教會志工 劉弟兄 陳弟兄 周姊妹)

我們希望把這份愛,傳給每一個有需要的人。無論他有沒有信主,都可以領受神的愛、領受神的恩典,然後讓他知道他自己是被愛的、讓他知道自己是被需要的,然後他非常的優秀、非常的棒。

不止來這邊享受那個過節的氛圍,然後也可以將這個帶進他們的生命當中的祝福,不只是可以帶回家,也有機會來認識福音及接觸福音的好處。

當有些人站在他們旁邊鼓勵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有動力開始做出一些行動,所以我覺得這樣我們來服務,做這件事情是非常有價值的!

OS

佛教慈濟基金會則以推動環保教育人文與帶動群眾唱跳、祈禱佛祖使天下無災無難。

SB(慈濟志工 蕭師兄 郭師姐)

燈會的時候這個呈現呢,就是因為我們要推動環保嘛。我們推環保,唯有人多的時候(人潮多的時候)推環保,才能夠讓人家更能夠貼切嘛!

我們也辦一個快閃活動,讓大家一起來伸展,透過一個這樣的聚會,帶動大家一起來做祈禱。

OS

天主教則是唱頌聖歌、點燈傳燈繞場祈福疫情早日平息,並邀約群眾感受身為天父兒女的平安。

OS

雖然燈會圓滿落幕了,期盼信仰的力量可以將這這份善的恩流,源源不絕的傳遞下去,在這個人與人缺少實際互動交流的世代,找回那起初最真摯的情感與心的溫度。

                                                   【公民記者 葉冠英  台中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7.27

Isaac

加入時間: 2019.07.27
4則報導
4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6

尊重生命友善大地 MIT的幸福滋味

2019-08-27
瀏覽:
3,249
推:
5
回應:
0
1:56

跨越藍綠 迪士尼永遠友你

2019-08-21
瀏覽:
1,957
推:
10
回應:
0
2:18

跳脫升學體制 勇敢開口學英文

2019-08-15
瀏覽:
2,702
推:
138
回應:
0

蔓延於繽紛下的恩流與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