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替代役役男關懷獨居榮民眷 愛心便當送到家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為發揮替代役役男熱心公益形象,規劃役男於假日期間輪流關懷年長獨居榮民眷,致送愛心便當並陪伴聊天,讓長者們感受無比溫暖,在役男要離開時,還覺得依依不捨,希望役男能再多留一會兒。

    除了給長輩送上溫暖,役男亦不忘宣導防詐騙及防災等各項知識,尤以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特別加強宣導長者們不管是吃東西前、上廁所後、出入公共場所前後,都應確實用肥皂洗手,減少觸摸眼睛、嘴巴和耳朵,以降低感染風險。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邵更新處長表示,運用現有替代役人力資源,關懷陪伴獨居長者,讓長者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同時也讓長者們透過訪視的互動來分享他們的生命經驗及人生智慧,使年輕人更瞭解長輩的需求也樂於接近長者,展現替代役役男敬老愛老、用心服務社會的精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替代役役男關懷獨居榮民眷 愛心便當送到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