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縣長豎起大拇指與家扶陳燦勳主委頒助學金鼓勵學子

文字-A A +A

張麗善縣長豎起大拇指

與家扶陳燦勳主委頒助學金鼓勵學子

       

        雲林縣張麗善縣長歡喜與雲林家扶代表的三位大專生相見,並感謝家扶陳燦勳主委始終支持教育脫貧,成就縣內的弱勢學子,本學期共有259位大專學子191位高中職學子獲頒雲林家扶約500萬元助學金,做家扶兒的後盾,無虞就學展翅未來當菁英。

圖說:雲林縣張麗善縣長(左二)歡喜與雲林家扶三位助學金代表大專生相見歡,並代表雲林家扶頒發助學金,為家扶學子加油。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指出:因應防疫工作,在下週助學金將會全數撥款轉帳入學子的帳戶,更謝謝張麗善縣長親自勉勵就讀台灣大學社工系大二李虹霏、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大一蔡岱臻、高雄科技大學輪機工程科專三廖品善等三位優秀大專生,縣長不僅豎起大拇指肯定孩子表現,更代表雲林家扶頒發助學金。 

圖說:雲林縣張麗善縣長(前右)、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前左三)與雲林家扶學子三位大專生代表共同進行座談,彼此暢聊家扶學子對未來職涯的夢想,張麗善縣長更親自勉勵三位優秀的大專生,肯定孩子們在學業品德上的表現。   

        張麗善縣長表示:看見雲林家扶的孩子在就學上有如此優異的表現,實在令人感動,相信未來都會成為社會的棟樑、菁英,值得肯定與鼓勵。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捐款縮減,助學金籌措危急,看到台南回社慈善會、陽明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慈光捐款的成功籌措,順利迎接開學解決註冊費的燃眉之急。

圖說:雲林縣張麗善縣長相當讚許雲林家扶代表李虹霏優異表現,更佩服虹霏未來投入青少年服務,陪伴弱勢兒少穩定成長。

        張縣長聆聽著對來自雲林家扶三位學子頻頻點頭稱讚:台大社工系的李虹霏,國中開始已確立生涯目標,認真考上台灣第一學府,尤其虹霏十分感謝雲林家扶的陪伴,減輕母親沉重的壓力,課業維持績優90分以上更雙主修政治學,未來投入青少年服務,陪伴弱勢兒少成長。

圖說:雲林縣張麗善縣長(中)與雲林家扶陳燦勳(左二)及主任廖志文(左一)共同勉勵家扶學子,更感動雲林家扶長期關注弱勢兒少助學,陪伴弱勢兒少成長。

        還有中山醫大營養學系的蔡岱臻,緬甸籍母親於家中從事串蚵殼來扶養岱臻三姐弟,岱臻國中就開始在麵店打工,未來準備考營養師證照,盼成為一個優秀的營養師。以及廖品善學習獨立,立志航向世界的船長,高雄科技大學輪機工程科專三,從小就學習獨立希望能獨當一面減輕家中重擔。期盼考上甲級船員,成為優秀的船長看看外面的世界。

圖說:雲林家扶代表三位大專生開心領取獎助學金,不用再擔心開學註冊費,為自己夢想展翅高飛!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關注弱勢兒少的就學,成為弱勢兒少就學的最大支持及動力來源,特別感謝台南回社慈善會、陽明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慈光捐款,有各界大力的幫忙,讓家扶學子得以穩定就學,一步步朝向自己展望。

圖說:雲林縣張麗善縣長(上中)與雲林家扶陳燦勳(左二)共同頒發助學金給雲林家扶學子,解決開學註冊燃眉之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張麗善縣長豎起大拇指與家扶陳燦勳主委頒助學金鼓勵學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