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秀水湯包“不起眼的小店,蘊藏平民的超級美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縣秀水鄉報導)

不起眼的器皿與沒有精美皺摺的湯包,擋不住熱愛這款味的粉絲!

每天早上您驅車在北上的彰水路交叉安鶴路路段時,會發現路旁一間毫不起眼的平房建築排了長長的人龍。在疫情當下您或會以為大家是在排隊買口罩,但當靠近詢問時卻又會被屋內傳出陣陣撲鼻的香味所迷戀,而排隊的朋友會告訴您 "這裡賣的是大家都說好吃到 但真的是好吃而且一吃還會再來吃的~秀水湯包”。

篤定吃過的朋友會再來,而且帶更多人來!秀水湯包的價目表反映著世人對"絕味"的肯定!

“鮮肉湯包一籠七個可以賣到55元、頂級的鮮蝦絲瓜湯包一籠6顆要賣130元,而且沒有華麗的用餐環境、沒有精美瓷器的碗盤,憑甚麼要賣的這麼貴?”這個問題,在還沒食用過秀水湯包的您一定會這樣問!但當您排了等了半小時,花了數百元真正體驗到湯包的味道後,您應該會下次再來!而且會帶著親友一起來,讓他們見識到“大隱隱於市,絕頂美食藏鄉間”的千古道理!

到店內,大家都選擇半小時以上的等候就是要當下吃到鮮美!

“到底,秀水湯包好吃的原因在哪裡?”、“為什麼網路上瘋傳的好吃是怎一回事?”吃過很多次的朋友會這樣形容 “當秀水湯包,不管你點的是哪一種的湯包,小心翼翼的透過湯匙送入到您嘴後,湯汁瞬間爆開在您口腔流竄時,那種鮮美到前所未有的感覺,就是這家湯包價格不便宜;但吃過後會愛上的真理!”。

大多數的客人來自全台南北,他們是看網路的報導後願意 "百里尋美食"

人常說 “食物的感動在腦海裡是淡也淡不了的記憶”,秀水湯包為了幫顧客抓住這樣的記憶,不知道要花多少年千錘百鍊的工夫、動用多少人力所孕育出?店家每一天從凌晨4:30到午前11:30的營業,或許是要昭告世人“美食如同絢麗的,日初一樣”對習慣午後睡到自然醒的朋友們而言,今生大概沒法親臨店家享受到傳說中“全台最好吃湯包”的機會!

一家店有進十位的內場員工,旨在說明作工的精細與量大的需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傳說中的秀水湯包“不起眼的小店,蘊藏平民的超級美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