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咖啡市井販售”陳齋廈只願大家喝出好滋味!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碩大且顏色迷人的咖啡豆,一眼就看穿咖啡小舖的高品質!

提起堪稱“咖啡界的亞曼尼或賓利”巴拿馬翡翠莊園藍標藝妓咖啡,您可能先浮現腦海的畫面會是- 在很佈置奢奢華的咖啡館裡,賓課正襟危坐端起小咖啡杯而細細啜著品味這般價昂質優的咖啡香……。但若把這般畫面移置到街頭店鋪前的小攤位,是否會顛覆您的觀念與思維?

毫不起眼的路邊小攤位,賣的是香濃的咖啡與重烘焙的交情!

在員林市靠近圖書館旁的一個小小攤位,上面懸掛“精品咖啡,過這家沒他店!”的醒目招牌,經營者是二十年前放棄聲寶牌維修站站長工作的陳齋廈先生,為了不想要國內各據點一站站的輪調及很想改變一層不變的人生,他與朋友合夥開設錄影帶出租店,更也因為愛喝咖啡而跟朋友前進大陸雲南,經過數年的努力終於共同為大陸的咖啡豆打下國際的知名度與市場。

親民的商品價格,旨在說明店老闆不愛賺錢就愛賺交情!

當大陸雲南當地的咖啡市場穩定、質量控制住之後,陳齋廈選擇回到員林市的家!也因為要把所學的咖啡經直接與大家分享,幾年前他選擇以最簡單的方式在住家的門口擺起小攤味而開始將咖啡鋪營運了起來。陳齋廈說: 他之所以不選擇開 CAFÉ SHOP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不想以太正式的規格讓喜愛咖啡的朋友覺得奢華的很遠;反而他要以小攤價格便宜的方式讓路過的行人聞香下馬,用銅板的代價就此愛上很濃郁的咖啡香!

陳齋廈老闆親手烘焙出的咖啡豆,是品質最佳的保證。

“手沖曼特寧大杯30元、黃金曼特寧40元、耶佳雪菲與巴拿馬依樣都是40元….”這價格說給咖啡族聽恁誰都不相信!沒錯,原本就不打算做生意賺大錢的陳老闆,就只想賣咖啡教朋友!所以他歡迎消費者用更划算的方法買他自己烘焙好的咖啡豆回家自己沖煮。而且只要想學得“煮出一手好咖啡”的朋友都可以在他那邊學得全套的技術,為的就是陳老闆 “擺咖啡小舖交朋友”的良善心態。

經歷各國得獎無數,陳老闆把咖啡當成他的閨蜜在經營!

因為好喝、更因為價格太親民,陳老闆的咖啡小舖每一天早上營業開始時,總會有一大堆上班族等著購買他香濃咖啡做為一天上班的動力,也有更多的老朋友準時報到邊喝咖啡邊聊正面的是非而把整個小咖啡攤感染的溫馨又熱鬧。久而久之,陳老闆就成為愛喝咖啡的朋友生活寄託所在,一年的365天幾乎天天要跟他報到。

很多老顧客, 每天的第一件事: 喝完咖啡再辦公。

“人生過了60,生活的重心就建立在無形的精神價值!”在陳老闆的咖啡小舖您可以喝到絕對比一般超商更有味道的美式咖啡,也可以喝到貴族般頂級黃金曼特寧或是如國王般巴拿馬翡翠莊園藍標藝妓咖啡。因為陳老闆完全部沒考量 “利潤”這兩字的經營理念,讓他的咖啡香成為在地咖啡控的私密景點,只要天一亮就會想到陳老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頂級咖啡市井販售”陳齋廈只願大家喝出好滋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