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元餐廳暖心流沙包 公益捐贈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在台灣也因此衝擊公益單位的勸募,沛京有限公司(小三元餐廳)有感於疫情對於弱勢家庭的影響,為了關懷弱勢家庭兒少,特別捐贈「奶黃流沙包」共1,290顆,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能拋磚引玉的幫助弱勢家庭,激發愛的力量及溫暖社會,讓更多人注意到弱勢家庭的需要。

 

    本月21日下午,小三元餐廳總經理吳珮菁小姐,特別親自將店內發燒商品『奶黃流沙包』帶到安得烈慈善協會,在社會被疫情影響的時候帶來一絲暖意。小三元餐廳是日前蟬聯《台北米其林指南》一星榮譽的「大三元酒樓」第三代吳珮菁小姐經營,她延續著老店底蘊,將料理更精緻化。她表示,本次所捐出的『奶黃流沙包』是以天然乾燥的甜菜根粉為麵皮,帶來溫暖又可愛的形象,蒸熟後的粉色的流沙包,剝開後,流瀉而出的金黃色鹹蛋黃,更是溫暖而美味,希望這些小禮物能為孩子們帶來暖心的美好感受,期待在疫情期間透過捐贈讓更多的人感受到溫暖。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說,新冠肺炎蔓延,讓社福機構也感受到衝擊與壓力,非常感謝各界持續的支持,讓安得烈所關懷的孩子能在嚴峻疫情中,也能感受到美善的正向能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三元餐廳暖心流沙包 公益捐贈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