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拜會在地優良廠商 開發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日前由邵更新處長率許淑菁副處長及就業站同仁拜會好家庭毛巾股份有限公司張旭初總經理,雙方就提供職缺及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作法意見交流,並建立進一步合作機制。

邵更新處長表示,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致力推動各項就業服務措施,如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津貼及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等,期望透過各種就業促進工具,協助廠商了解進用退除役官兵優點,進而提供更多優質就業機會。

張旭初總經理素有「毛巾王子」稱號,他也分享創業從3萬元起家,創業過程中「一條毛巾擦汗、一條毛巾擦淚」,非常艱辛,歷經毛巾產業式微,好家庭毛巾能逆勢成長,主要是靠創意行銷,他同時也勉勵退除役官兵就創業過程不怕艱辛,找出自己的特色及優勢,相信口碑能造就未來。

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積極與縣內廠商合作,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均可來電雲林縣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在地優良廠商 開發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