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和順工業區成立「i郵箱」及「郵局代辦所」 省時又提高辦事效率

文字-A A +A

圖文:臺南市安南區和順工業區20日成立郵局i郵箱代辦所,由台南市議員李中岑服務處、理事長陳文祥、台南郵局副局長陳淑容等人揭啟典禮。(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安南區和順工業區終於獲同意設置「i郵箱」及「郵政代辦所」,今日和順工業區管理中心舉辦「i郵箱」及郵局代辦所啟用典禮,並由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陳文祥主持,台南市政府經發局、臺南郵局副局長陳淑容、東陽集團經理吳金寶、台灣高鐵台南站公關公淑平及臺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監事及廠商等一同參與,這也是台南市工業區第一個設有「i郵箱」及「郵政代辦所」的工業區,未來區內廠商信件及附近民眾皆可共享郵局最新的AI服務。

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陳文祥表示,本區為地方私辦工業區,工業區爭取多年,廠區內所有的公共設施,全權需要集合區內廠商的力量一齊向政府申請而來,首度引進無人郵局i郵箱開啟24小時自助寄、取件自動化服務,讓領寄包裹有更便民的對口。

圖文:東陽集團經理吳金寶現場由台南郵局員工指導體驗i郵箱。(記者林易緒/攝)

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陳文祥說,特此感謝行政院李孟諺秘書長、台南市黃偉哲市長的鼎力協助,讓政府落實工商服務便民的政策更有具體開創性!

圖文:理事長陳文祥說解決上班族經常不在家錯過收件時間或擔心洩漏個資等困擾。(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郵局副局長陳淑容表示,郵局是鄉親的好厝邊,科技時代因應電子商務蓬勃發展,中華郵政公司積極強化智慧物流,發揮創意開發了最現代化的i郵箱多元服務,短短去年內已陸續在全國各地建置168座i郵箱,未來將全年無休24小時提供民眾自助取件寄件等服務。

台南郵局副局長陳淑容說,和順工業區設i郵箱提昇廠區內原有寄件需求有更多項便捷對應選擇,也可免去與一般民眾排隊擠寄大量郵件的困擾,既省時又提高辦事效率!

和順工業區理事長陳文祥表示,朝向地方性私辦工業區打造成區域性小而美,更冀望把和順工業區服務中心硬體設備和各項服務功能能發揮至最美的極大值.我們和順廠協全體以此為奮鬥發展指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和順工業區成立「i郵箱」及「郵局代辦所」 省時又提高辦事效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