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影藝科大25日開學 董事長林金水視察防疫措施!

文字-A A +A

崇右影藝科大25日開學 董事長林金水視察防疫措施

記者彭可/台北報導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將於25日開學,校方將防疫列為首要任務。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董事長林金水今天到校視察,聽取學務長陳幼珍防疫措施簡報後,肯定校方防疫作為,並提醒發文應遵守傳染病防治法規定,以免觸法。

有「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校方已將防疫工作列為首要任務,實施全面消毒、衛教宣導、校門進出管制、體溫量測等防疫措施,以「最好的準備」,守護校園安全環境。

董事長林金水並提醒將開學學生、家長、學校都要注意,要落實肥皂勤洗手及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打噴嚏、咳嗽要以衣袖、手帕遮住口鼻,擤鼻涕後要洗手;家長還要注意學生身體狀況,記得「每日」量體溫,生病在家休息不上課。

 

學務長陳幼珍說,學生在學校教室時,要開窗保持通風,並消毒學生常接觸如課桌椅等物品;在校期間如有發燒、咳嗽、喉嚨痛的學生或人員,要戴上口罩,並與其他人分開於單獨空間,到離開學校為止。 為關心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教育的師生健康,董事長林金水特地到校園視察,並由學務長陳幼珍針對寒假期間、25日開學後的防疫措施做簡報,林金水除肯定校方防疫作為,也指示要以關懷、愛心持續落實執行,董事會將給予最大支援及協助。

校長俞維昇表示,為避免疫情恐慌與假新聞誤導,俞維昇還特別提醒注意網路社群媒體發言,應遵守傳染病防治法規定,不得洩漏疫情及病患個資等,以免觸法。 此外,董事長林金水也慰勉全校師生防疫辛勞,並前往全校各棟大樓以及校園關懷防疫現況,期勉全校師生防疫應視同作戰,共同努力完成這場艱鉅挑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崇右影藝科大25日開學 董事長林金水視察防疫措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