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百年首南巡 遶境鳳山也反毒

文字-A A +A

大甲媽百年來首度南巡,15日起在高雄鳳山展開為期1個月遶境活動。活動首日眾多公廟團體參與,同時亦有反毒團體到場宣導,獲得各方神將支持,場面盛大。

五甲龍成宮從光緒12年、西元1886年成立迄今,百年來大甲媽首度南巡到此,讓許多媽祖迷相當興奮。主辦單位龍成宮與鎮瀾宮亦冀望雙媽祖合體,祈求媽祖賜福讓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結束,祈福民眾平安、健康、快樂。重視毒品問題的山達基教會也到現場進行宣導。聽到反毒品現場神將立刻來助陣,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五甲龍成宮媽祖乘坐全台最大神轎,主委鄭振成忙碌遶境活動也不忘反毒。他表示,遶境工作雖然忙碌,但毒品危害青少年實在很要不得,有反毒團體山達基在場宣導,幫助人們免於毒品殘害。

教會人道計畫辦公室副主任涂少葳表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與媽祖一樣,都有一顆慈悲的心,因為希望藉由此次跨宗教反毒宣導,幫這不同族群多方認識毒品的真相,避免掉入毒品深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甲媽祖百年首南巡 遶境鳳山也反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