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合會推出「阿兜仔老師in教室」網路節目

嵌入:
文字-A A +A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為提升國人對於友邦及友好國家的認識,同時協助我國高中推動國際教育交流,自上(108)年開始規劃拍攝「阿兜仔老師in教室」網路節目共10集,每集邀請一位國合會「國際高等人力培訓外籍生獎學金計畫」受獎生,前往台北市及新北市共10所高中擔任一日代課老師,透過與學生的互動交流增進對雙方文化的瞭解。首集將於本(109)年1月31日晚上8時於YouTube平台播出,後續各集將於本年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五同時段推出,歡迎鎖定國合會YouTube頻道準時收看。

「阿兜仔老師in教室」為實境節目,主要內容包括代課老師所屬國家介紹、互動遊戲、合作學校簡介及特色課程介紹等,國合會在企劃階段特別依各校特色課程,尋找具課程相關領域專長之獎學金生擔任代課老師。由於是實境節目,外籍獎學金生與學生上課期間的自然互動,產生了在拍攝規劃時許多意料之外的火花,逗趣的對話和反應都原汁原味的收錄在各集節目中。10位擔綱一日代課老師的國合會獎學金生分別來自宏都拉斯、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越南等8個國家。

國合會為讓更多民眾瞭解我國對外援助概況,近年運用諸多自製影片向外界介紹在海外執行的各項計畫。為進一步提升傳播能量,本年盼透過推出帶狀性節目,進一步強化網路鄉民對於國合會YouTube等社群平台的關注度及黏著度。除了「阿兜仔老師in教室」系列以外,國合會本年也已規劃推出若干個不同系列節目,相關訊息屆時將於本會官方網站、臉書、Instagram及YouTube等各個平台發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4.06.25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06.25
135則報導
135則影音
1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合會推出「阿兜仔老師in教室」網路節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