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員林市團委會會長交接 “光榮的傳承、社服的發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救國團員林市團委會新任會長陳煙船先生,接下帶領全會服務社會的重任!

救國團彰化縣員林市團委會109年會長交接於2月七日晚間假大家來餐廳舉行,會中前任會長、幹部、會員及各界來賓百多人一起見證新任會長陳煙船先生煙從 卸任會長巫淵湖手中接下印信,就此展開會務光大的重責大任!

卸任會長巫淵湖先生薪火相傳,冀望新任會長光大會務發展!

接任會務的陳煙船會長表示: 雖然他過去員林救國團委會的接觸並非深厚,但在被前任會長提名及所有會員的支持下當選新任會長,如此委以重任讓他更曾決心要以 "會內多溝通、會外多聯絡”的方向做好救國團在大員林地區的服務工作,陳會長期盼全會上下用心一致,把光榮的救國團服務工作推展到社會的每一角落。

有著全體會員的鼎力支持,救國團員林市團委會更將扮演社會教育推動者的重要角色!

隨著物換星移,過去的人事物常隨著時代的變遷及政治的替換而轉變。回顧救國團在上世紀的50年代後數十年時間成為國內學界安定中心思想、服務青年學子的重要力量。雖然近幾年的經營重心轉變,但救國團所服務多元學習的成果仍被眾所肯定!我們期許救國團員林市團委會在新任陳會長的接棒後,以企業專長的經驗注入能為全會開創出更新的服務方向與價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員林市團委會會長交接 “光榮的傳承、社服的發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