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鳳山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交接 潘天祐:期望提高後備軍人的能見度、曝光率(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鳳山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交接  潘天祐:期望提高後備軍人的能見度、曝光率(1部影片)

高雄市鳳山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今(8)日在海軍明德訓練班中正堂,舉辦109年主任交接典禮,原主任楊煜德先生在輔導中心各級幹部見證下,在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 吳國良上校擔任監交人下,將印信移交新任主任潘天祐先生,場面配合政府規定特別與一般傳統方式不一樣。

特別說明,高雄市政府1月29日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第2次應變會議,提案一各級風險場域量體溫、戴口罩時機及舉辦大型活動規範。市長指示,避免聚眾傳染,減少50人以上集會活動,人與人之間距離應維持至少1至2公尺以上動距。因此值此疫情特殊狀況下,活動僅針對得獎、授獎人員,對未受邀者致上十二萬分歉意,請多多體諒,活動因人數限制區分兩階段實施,以避免疫情感染擴散。

交接儀式後,吳指揮官隨後頒發第一階段109年擴大會報表揚-28員幹部,及第二階段109年表揚人員頒獎-28員(名單如下備註)。

卸任主任楊煜德表示,感謝中心3個顧問群及每一位幹部,在這四年期間,盡心盡力為廣大後備軍人及子弟服務,積極推展後備事務工作,他為此表達了萬分的謝意。尤其在每次風災救難期間,全體幹部不辭勞苦為民眾付出心力,備受社會各界的嘉勉與肯定,感謝大家的幫助。

新任主任潘天祐表示,在非常時期一切按市府規定辦理,感謝楊主任出錢出力,四年的全心全力奉獻,尤其前一陣子腿部受傷,照樣為後備事務來奔走協調服務。個人接任主任是責任的開始,責無旁貸認真努力執行上級交付任務,引用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 姜中將訓勉之語:「希望未來能多多提高後備軍人的能見度、曝光率」。在往後日子希望全體中心幹部,秉持以往服務精神,繼續為推展後備軍人工作努力以赴。不管防災、救災、防疫,大家都站在第一線,一起來配合地方政府的政策與法令宣導,共體時艱發揮青溪忠義精神與輔導組織功能,建立軍民間完善的溝通橋樑,共同維護國家安全的「全民國防」意識。

109年高雄市鳳山區後備軍人主任交接典禮,併晉任、表揚合併實施  海軍明德訓練班中正堂

備註:

109年擴大會報頒獎人員

督導員:陳民星.蔡正方.張憲樹.柏文賢.黃景湖.蕭仁宗.張簡旭舜.于親雄.鄭慶昌.王慶睦.

輔導組長:羅安宏.藍偉誠.陳筠傑.張能聰.張貴發.江辰均.陳源德.林成龍.鄭偉成.林志星.羅崑.陳鴻進.

輔導員:陳治國.潘振勛.黃煥仁.吳瑞榮.田培元.李定桐.

109年表揚人員

優秀幹部:蕭仁宗.楊榮文.李萬榮.巫乾煌.田培元

後備楷模:

幹部-柏文賢

軍人-劉正陽.王家駿

眷屬-洪明珠

運動績優-張憲樹

卸任幹部:饒有德.丁英仁.唐德勛.蔡志仁.卓國良.陳治國.趙俊傑.許啟勳.黃進介.楊詔盛.鄭鴻章.邱清輝.陳慶華.崔漢傑

資深幹部:黃宗年.余明安.陳國銘.吳文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交接 潘天祐:期望提高後備軍人的能見度、曝光率(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