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灘地情人節放閃拉

文字-A A +A

情意放閃無上限,情人節讓感情增溫的約會秘境

2月份,有著情侶們最期待的西洋情人節,除了鎖定優質餐廳、夢幻禮物之外,場地的選擇更是重要的秘密武器。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團隊,以戀愛到求婚為設計構想,在新月橋上沿路在欄杆上布置著如夢如幻的燈飾藝術,兩顆心的傳情,讓新月橋成為情侶到訪的約會勝地;同時更吸睛的打造一座3米高,保證甜到心坎裡的心型鑽戒的舞台,民眾漫步環繞著花圃不論哪一個角度,都能在此區捕捉到絕對視角,留下完美的紀念照。

 

幸福水漾園區為了迎接2月14日的情人到來,絲毫不遜色的發糖拉,甜滋滋的愛心造型展開戀愛的翅膀,和另一半一起徜徉戀愛園區。整條隧道灑滿浪漫的粉紫光燈串,遊走其間,一閃一閃的閃爍著彼此的愛情。到此的民眾保證正面拍、側面拍,每一個角度都是最佳的主角。

 

在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浪漫的日子哩,藉由新月橋與幸福水漾園區的溫馨規劃,提供民眾一處戀愛秘境,可以一邊欣賞大自然環境的美景,也能一同體會燈光帶給內心的溫暖。

 

浪漫戀愛地活動只到3月17日,千萬不要錯過一年一次難得的美景。

幸福另一半就在這裡等你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7.09

雅雅懶懶貓

加入時間: 2019.07.09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卦山夕照‧幸福鵲橋

2019-08-01
瀏覽:
1,599
推:
15
回應:
0

新北高灘地情人節放閃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