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童話夢幻城堡台18線牛埔仔浪漫樂園

文字-A A +A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推動浪漫台18線之浪漫主題,於番路鄉牛埔仔大草原愛情絲路打造童話說書人、白雪花嫁、愛戀圓舞曲、童思流光、深海尋愛、紫藤花瀑、光影協奏曲等七大主題實現童話中的夢幻想像,結合巧思的花影藝術,讓人沉浸在360度的絢麗空間中,只有13天的浪漫光影期限,遊客可利用假日親子輕旅一日遊。【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番路鄉報導】

為延續推動浪漫台18線之浪漫主題,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構思取自蘇軾的花影-「重重疊疊上瑤臺,幾度呼童掃不開。剛被太陽收拾去,卻教明月送將來。」希望藉由抓住光與影的相互關係,着力表現花影的動與靜,光線去與來的變化,打造浪漫草原意象,增加遊客延時遊程。

   

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指出:牛埔仔園區設計光環境藝術營造,為了延續推動浪漫台18線之浪漫主題,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日前以觸口「牛埔仔園區」規劃光影環境藝術裝置,打造浪漫草原意象,結合當地觀光資源,以光影環境,將浪漫與藝術做結合,強化夜間活動,呈現浪漫藝術園區,於今年1月完工啟用,已於新春期間完成試燈,廣獲迴響,後續園區將藉由13個月亮高掛的夜幕,邀請遊客一同勾勒出光影的愛戀!並配合逐鹿社區強化夜間活動,帶動阿里山下過境的新藍海商機。

整個牛埔仔園區透過花語、童話、樂園為主題,以浪漫的總和,實踐花影藝術的愛情,用花語來象徵愛情的樣貌,融入愛情童話,再以沈浸式的光影氣氛營造樂園空間,突破一般光影藝術的單一展出手法。總共分為七大主題:童話說書人、白雪花嫁、愛戀圓舞曲、童思流光、深海尋愛、紫藤花瀑、光影協奏曲,藉由打造全台唯一的光影婚禮殿堂,實現童話中的夢幻想像,在互動的光影魔法陣裡,領略魔幻的愛情力量,刻畫出堅貞不移的愛戀,並以萬花筒光影,結合巧思的花影藝術,讓人沉浸在360度的絢麗空間中,更有令人欲罷不能的遊樂式光影互動,彷彿漫遊在深海裡,一同尋覓愛情的誓言。

劉店長表示:感謝阿管處打造牛埔仔園區童話光影藝術,白天展期將延續至3月底,目前暫定夜晚13天的浪漫期限(晚上18:00~21:00開燈):日期為2/1、2/7、2/8、2/9、2/10、2/14、2/15、2/22、2/29、3/6、3/7、3/13、3/14。確定開燈時間歡迎蒞臨牛埔仔大草原童話中的夢幻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語童話夢幻城堡台18線牛埔仔浪漫樂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