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協力承辦完美”湖埔社大協助元宵節活動順利圓滿!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縣湖埔社區大學報導)

溪湖鎮公所辦理新春元宵活動的熱鬧精彩,令王惠美縣長讚不絕口!

一場天候最難捉摸、疫情又成為舉不舉辦的不定性因素正在考驗著承辦單位-彰化縣湖埔社區大學能否不負鎮民所期!幸好在湖埔社區大學林淑玲執行長及謝文猷老師接活動承辦任務後在過年前一個月即與溪湖鎮公所詳細規畫與任務分配。在活動前兩天俟鎮公所確定如期舉辦後,立即在活動當天妥善順利的佈署所有人物力的準備!

承辦鎮公所活動的湖埔社區大學,全校總動員的不負鎮民所託!

溪湖鎮『109年社區歡樂慶元宵金鼠迎財神』活動於眾所期盼下順利舉行,活動當天一大早就在林執行長與謝老師與社大志工夥伴一起佈置會場揭開序幕。在湖埔社大師生志工與行政人員悉數投入下,從志工與行政人員負責會場攤位管理、中餐丙級證照班師生負責親子搓湯圓及千人品嘗的物料準備與烹煮、國畫社師生直行彩繪燈籠的任務、氣球班師生合力完成雄偉的遊街氣球龍及各表演班級在舞台上及遊街時駐地的表演….,每一項活動與環節都在校方妥善的安排及臨場機動調配的安排下,襄助溪湖鎮公所完美的執行慶元宵的大活動。

準備千人份的食材,在湖埔社區大學的學成下師生都有真功夫!

大家都以為『社區大學』就是每一處地區只單純提供給成年民眾定點式學習的機構。但就在地深根發展十多年的彰化縣湖埔社區大學卻是推動在地人文與智識昂揚與發展生活新風貌最致力的單位,從東螺溪的環境保育與休閒生活的推動到溪湖振公民素養的提升,湖埔社大師生十多年來無時不刻要以“點亮溪湖精彩人文風貌”為己任。就如同本次承辦鎮公所元宵節活動的完滿,在官學產界的結合下就能成就出讓王惠美縣長親臨會場也讚不絕口的優質計畫!

創校至今十多年,湖埔社區大學一直都是推展地方人文新風貌的執行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心協力承辦完美”湖埔社大協助元宵節活動順利圓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