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安全的防範執行鄉親愛參與的活動"溪湖慶元宵,熱鬧精彩有溫度!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湖鎮報導)

於嚴密安全的防範下,溪湖鎮公所圓滿辦理新春慶元宵活動!

在活動即將舉辦的前幾天,我們還對疫情是否會擴大、氣溫是否會太低而不斷的考量!最後我們公所團隊一致的共識是: 這是我們溪湖鎮一年開始的盛大活動,為了不負鄉親的期望所以我們做好最嚴密的防範,在活動前先把廠地與器材全部消毒外再把整場向風面加以遮避並做好動線的規劃,就是要確保屬於溪湖人的開春後第一場活動舉辦的完滿幸福"溪湖鎮長表示道!

黃瑞珠鎮長心念鄉親的期待,以豐富的內容帶來活動的熱鬧!

元宵節前夕,溪湖鎮公所於2月1日下午起在眾喜超市對面的公有停車場舉辦『109年社區歡樂慶元宵金鼠迎財神』活動,集結所有討喜又熱鬧的活動有:彩繪燈籠、親子搓圓仔、創意市集、政令宣導送獎品、氣球龍遊街、千份湯圓品嘗、好獎摸彩..等最受鄉親歡迎的項目搭配,從下午到晚上讓整個會場人潮滿滿,大家都歡喜感受鎮公所精心辦理的慶元宵熱鬧。

元宵節彩繪燈籠就是要教導下一代,了解傳統年節的意義!

盛大的溪湖元宵慶讓王惠美縣長也專程參與活動的遊街,當王縣長與楊鎮長帶頭走在隊伍前跟行經的鎮民拜年時最是感受鄉親們在溪湖所洋溢的幸福歡樂!尤其看見本次活動溪湖鎮公所在彰化縣議會議員們的大的大力支持及溪湖鎮民代表會全力配合舉辦,再有湖埔社區大學及各社區的動員響應,讓王惠美縣長看見同心協力的溪湖鎮所造就出“政通人和.幸福地”的好地境!

大會分享好吃的湯圓,與會的鄉親滿口溫暖的好滋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以最安全的防範執行鄉親愛參與的活動"溪湖慶元宵,熱鬧精彩有溫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