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韓國KT&G與瑞士PMI簽署三年銷售無煙產品協議

文字-A A +A

 

  正臺媒 國際中心  韓國報導

據《台灣威卜 VAPE Taiwan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報導,菲利普莫里斯國際公司(PMI)將根據新協議的條款,在韓國境外將KT&G的無煙產品商業化。

韓國KT&G總裁 白博金(백복인)與瑞士PMI執行長 Andre Kalanzopoulos 在KT&G-PMI全球合作記者會(KT&G-PMI Global Collaboration)宣布兩大菸草巨頭無煙產品的合作協議。/圖:擷取自 Korea IT Times

“為實現PMI的無煙未來願景,我們必須在全球範圍內發展無煙類別,這需要多個參與者為成年吸煙者提供廣泛的更好選擇,” PMI首席執行長Andre Calantzopoulos說。“儘管iQOS仍然是無煙類別的領先產品,並且我們計劃通過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iQOS MESH來擴大我們的產品組合,但我們相信,加強合作將通過提供更多選擇和推動加速吸煙者的接受而使成年吸煙者受益”

該協議的有效期為三年,允許PMI獨家發行當前的KT&G無煙產品及其演變。它不限制PMI銷售自己的產品或第三方產品。

KT&G是韓國領先的菸草和尼古丁公司。它的無煙產品包括不燃燒菸草系統(Lil Mini和Lil Plus),結合了不燃燒菸草和電子蒸汽技術的混合技術(Lil Hybrid)和電子煙產品(Lil Vapor)。

PMI和KT&G將根據市場對可能需要的產品尋求任何必要的規管核准。

該協議不適用於可燃產品。目前在美國尚無將KT&G產品商業化的計劃。

 

聯絡請洽:正臺媒 +PlusMedia Taiwan 臉書粉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1.14

正臺媒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1.14
5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獨家>韓國KT&G與瑞士PMI簽署三年銷售無煙產品協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