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家扶˙發展幸福』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大團圓餐會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舞咚才藝隊小朋友們的演出揭開活動序幕,感恩、感謝扶幼委員會及所有善心人士、天使志工隊的支持及陪伴,讓他們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也感謝扶幼委員會持續協助學園服務推廣,讓學園孩子的生活更加豐富精采。扶幼委員會因陪伴的過程看見孩子成長的喜悅與感動,因此於1月17日在寶麗金餐飲集團市政店,為台中發展學園園生與家長們共約250人,舉辦『樂在家扶。發展幸福』大團圓餐會活動。

 

    祥祥今年4歲,因染色體異常,導致認知及動作發展遲緩,一年多前剛到學園時只會爬,不喜歡學習新事物、能力,因此對於學園提供的療育訓練十分抗拒,無論是學習站、高跪走、認知訓練,教保老師、治療師都需要面臨一段時間祥祥激烈哭鬧、不配合,但為了祥祥能進步,無論如何團隊仍必須堅持提供訓練,過程中不知經歷多少次拉踞、激烈哭泣畫面,而其中流最多眼淚的就是祥祥的母親,看著祥祥因訓練而大哭時,母親常不忍心看,不過母親選擇相信團隊,配合各項療育訓練,並幫祥祥添購護具預防受傷,在團隊與母親的堅持下,祥祥漸漸適應訓練,一年下來各項能力皆大幅進步,看著祥祥的笑容是團隊、母親前進最大的力量。

家扶台中發展扶幼委員會已成立八年,這些年來委員會透過各種活動與節慶一同參與,扶幼委員們在看到類似祥祥的孩子們時都能感受到學園孩子滿滿的韌性與毅力,過程中也看見家長為著孩子的需求辛苦照顧的歷程,學園在委員會的支持下如同大樹般漸茁壯,楊如蓁主委也率領所有委員持續將愛澆灌在學園其中,期待能夠持續藉由委員會的力量讓孩子們可以在新的一年能夠持續充滿愛,並在快樂、幸福的環境中獲得健康、自信與希望,委員會也藉今日活動宴請學園孩子與家長,讓台中發展學園園生們及其家長可以在歲末年終之際,一起團圓享用美味菜餚並感受到委員會給予的滿滿祝福。

楊如蓁主委表示:能夠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一起陪伴是委員會的幸福、幸運,在陪伴過程中不僅看見孩子與家長的成長,對委員會來說也是成長與學習,因此也期盼未來能夠與委員會持續陪伴孩子們一起成長、茁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樂在家扶˙發展幸福』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大團圓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