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新年市集開跑 盧市長送888個紅包索取一空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一中商圈1月19日起至2月2日舉辦「2020 愛鼠一中 新年市集」,活動期間憑交通票券可兌換價值100元消費券1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市長盧秀燕今日配合鼠年戴上可愛米老鼠帽,到一中商圈發送888個小紅包,民眾大排長龍領紅包,很快便索取一空,她也邀請民眾過年來一中商圈吃喝玩樂,開心過好年。

盧市長表示,一中商圈好吃、好玩又好買,新年市集活動期間還可天天抽電視,歡迎來遊玩。此外,市府也要送市民2個新年禮物,首先是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會下雪還會飄香味,2月8日將在后里花博園區登場的主展區則有高空特技表演;其次是雙十公車政策將於大年初一上路,不僅10公里免費,台中境內超過10公里最多收10元,歡迎各地民眾來台中逛燈會、過好年。

一中商圈今天舉辦活動開幕儀式,盧市長帶著笑容一一發送888個「愛鼠發財紅包」,許多領取紅包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開心與盧市長自拍,盧市長來者不拒,看到孩子也親切蹲下將小紅包送到小朋友手上,氣氛歡樂,包括市議員陳政顯、經發局長張峯源均到場共襄盛舉。

經發局表示,一中商圈新年市集活動已邁入第14年,每年皆吸引大量人潮,今年更推出兌換消費券活動,活動期間只要憑高鐵、火車、客運交通票根或憑證,且目的地為台中市,到市集服務台加入會員,即可兌換價值100元的消費券1張,總計1500張,每日限量100張。

而過年檔期的市集集結各式攤位進駐,讓消費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更安排精彩舞台節目及摸彩,民眾只要於市集活動配合店家消費滿百,活動期間天天都有機會將55吋液晶電視帶回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一中商圈新年市集開跑 盧市長送888個紅包索取一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