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30個便當 成就「第30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宴」 鼓勵寒士向上爬 韓國瑜感謝社會團體持續送愛到角落(8部影片)

文字-A A +A

30年前30個便當 成就「第30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宴」 鼓勵寒士向上爬  韓國瑜感謝社會團體持續送愛到角落(8部影片)

屆臨歲末年終,喜氣金鼠春節即將到來,正是眾人吃好穿暖的日子,然而有一群窮苦人生活困頓,過年期間更顯淒苦。為了關懷寒士,創世.人安.華山基金會策略聯盟,30年來堅持不懈,於除夕前舉辦「寒士吃飽30」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0屆。「第30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今(19)日於高雄中正高工舉辦,席開280桌,邀請獨居長者、單親家庭、街友等近3千名寒士享宴,提前感受團圓圍爐的溫馨相聚時刻。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到場關懷致意,感謝創世、華山、人安策略聯盟長期關懷寒士的愛心,每年舉辦「寒士吃飽30」活動,祝福在場與會者快樂圍爐,迎接新年一切平安美好。

高雄中學儀隊表演之一&大合影

雄中儀隊承襲陸軍儀隊槍法,融合多變化的表演風格,高密度的槍法,展現雄中積極的個性,由學生自行編排,展現雄中豐富的創意,實事求是,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不落俗套的表演,是學生所堅持的目的。

高雄中學儀隊表演之二

高雄市社會局局長 黃淵源 致詞

韓國瑜致詞後一一頒贈獎狀,向各界的愛心支持表示感謝,另也與在場圍爐者暖心問候、親切互動,場面盛大溫馨。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致詞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頒發感謝狀 &大合影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宣布請上菜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暖心問候圍爐者&部分表演花絮

由創世、華山、人安策略聯盟共同舉辦的「寒士吃飽30」活動邁入第30屆,同時全台於基隆、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鳳山、高雄、屏東、羅東、花蓮、台東等16處也同步舉行,共席開4,070桌,約4萬人參與,並有超過5千位義工熱心公益投入服務。

開辦以來,已成為每年除夕前寒士期盼的盛宴,並承蒙各界持續不斷的愛心支持。然寒士、單親媽媽、獨居長輩與植物人之常年服務,更需支持,社會福利工作,與每個人密不可分,仰賴眾人之力,救助社會最弱勢者。盼善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老、殘、窮服務得以延續發展、安定社會,誠心關懷弱勢。

70歲施阿嬤與華山前鎮1站馮如愛訪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0年前30個便當 成就「第30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宴」 鼓勵寒士向上爬 韓國瑜感謝社會團體持續送愛到角落(8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