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物資大召集 邀請您一同來助貧

文字-A A +A

年節將至,民眾陸續除舊布新,不少人選擇將堪用的生活百貨、衣服等,捐至澎湖家扶中心,更有許多善心人士、企業,提供大量民生物品與年菜,使得受助家庭於年前的各項需求,皆能獲得滿足。

澎湖家扶中心表示:相當感謝在地鄉親,能首要想到家扶與受助家庭的需求,使得各項服務推動與需求回應上皆為順利,但為減輕中心物資管理、存放及志工隊整理的沉重負擔,懇請民眾在捐贈之前,留意物資捐贈須知,以免原本的愛心成為他人的沉重負擔,協助進行第一手的整理與篩選,捐贈全新、八成新以上,不需修繕及清潔的各式生活用品、電器、家具與衣服等百貨為主,基於衛生考量,二手內衣褲、襪子、枕頭、棉被謝絕收受,而需即時發放或冷藏之食品類,請先去電澎湖家扶中心,以利讓各界善心,發揮最大效益。

另外,澎湖家扶中心也持續招募志工中,歡迎在地民眾,無論是學生、上班族,甚至是家庭主婦、退休人員等,皆可利用空閒時間,投入公益行列,以實際行動,反饋家鄉,充實生活,詳情請洽該中心電話:06-927643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生活物資大召集 邀請您一同來助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