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賀歲好事會發生”過年強強滾,黃瑞珠鎮長邀大家過好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湖鎮公所報導)

要過年了!除了到溪湖享受羊肉、逛糖廠、遊巫家捏麵館….之外,您還想到什麼?”

彰化縣溪湖鎮公所與社區社團心手相連,要給大家鼠年新春過好年!

為了要讓鄉親與外縣市遊客感受過年不一樣的溪湖魅力,溪湖鎮公所於15日上午在三樓禮堂召開「109年社區新春系列活動」記者會,將年前一周舉辦的新春揮毫寫春聯贈鄉親活動及大年初一上午10:00~11:00黃瑞珠鎮長在永安宮及福安宮發放福袋祝鄉親好運一整年之外。最熱場的壓軸將於大年初八(2月1日)下午四點在眾喜超市對面的停車場舉辦「歡慶元宵-金鼠迎財」活動,計有:千人提燈籠遊街、好獎摸彩送冰箱&電視、農特產創藝擺攤、氣球龍、搓湯圓..活動,要讓鄉親與遊客在溪湖元宵樂翻天。

1月18日(六)上午,鎮公所前安排書法家寫春聯贈鄉親!

能夠公民合一計畫推動春節大活動,黃瑞珠鎮長要感謝代表會全力支持外,也對傾全校之力相挺的湖埔社區大學致上感謝!此外:彰化縣墨友書畫學會、彰化縣君承書畫學會、溪湖鎮農會、溪湖鎮義消中隊、彰化縣溪湖鎮觀光旅遊產地發展協會 ……等團體的參與亦是活動精彩可期的保證! 再過一周就是春節了,避開縱貫線車多的壅塞改走東西向的暢快!黃瑞珠鎮長與親切好客的溪湖人及吃喝玩樂的景點歡迎大家過年“來溪湖品味好人情!”

黃瑞珠鎮長歡迎大家春節闔家來溪湖走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金鼠賀歲好事會發生”過年強強滾,黃瑞珠鎮長邀大家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