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名支持者熱情擠爆 陳樹菊、李佳芬、韓冰攜手為韓國瑜站台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夢時代選前之夜(20部影片)

文字-A A +A

50萬名支持者熱情擠爆 陳樹菊、李佳芬、韓冰攜手為韓國瑜站台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夢時代選前之夜(20部影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月10日晚間出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夢時代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現場超過50萬名支持者身穿國旗裝、手拿小國旗,不斷高喊「韓國瑜凍蒜!」,全場旗海飄揚,氣氛相當熱絡!

主持人 曹桓榮 & 臺灣在地文化 電音三太子 活力開場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謝龍介 助講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 & 青年局局長 林鼎超 助講

高雄歷史哥 助講

造勢晚會由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龍介仙」謝龍介,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主持,晚會舞台特別打造成總統府造型,象徵「國政配」選後前進總統府,帶領民眾迎向國家安全、人民有錢的未來。

全國競選總部副總幹事 周錫瑋 助講

得意的笑歌詞內容: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 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 來生再聚  愛與恨啊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得意的笑  李麗芬

高雄市副市長 李四川 助講

前台中市長 胡志強 &夫人 邵曉鈴 助講

高雄市8位立委候選人自我介紹

韓國瑜的選前之夜,特別重回之前的勝選之地高雄夢時代,象徵見證高雄崛起、南方勝利新時代的開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上台助講時表示,現場看到鄉親的熱情,相信大家都很期待高雄要出總統了,他喊話「高雄出總統、台灣出頭天」,呼籲大家團結起來,全力支持韓國瑜。

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 曾永權 助講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上台致詞時表示,如果把中華民國看成一個公司,現在的管理階層正在嚴重掏空公司,因此CEO一定要換掉,他呼籲經濟藍、知識藍「歸隊吧!」,把票投給韓國瑜,就是支持台灣的下一代、支持台灣的未來。「20到30歲的年輕選票是勝選關鍵,不管喜不喜歡國民黨,都要好好思考未來將付出什麼代價」。

前台東縣長 黃健庭 助講

隨後,晚會的第一名神秘嘉賓、來自台東的愛心菜販陳樹菊在眾人陪同下登台。樹菊阿嬤看到現場滿滿支持者,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她致詞表示,明天是選總統的日子,大家要選一個能為人民做事、為老百姓著想的領導人,國家才會興旺。陳樹菊也當場高喊3次「明君凍蒜!」,掀起晚會第一波高潮。

第一名神秘嘉賓愛心菜販 陳樹菊  願 明君凍蒜!喊話

台語流利的謝龍介今晚特別換上布袋戲人物「素還真」裝扮,帶著布袋戲大師黃俊雄,與「苦海女神龍」黃鳳儀登場;每次都以火辣造型現身的許淑華,這回也換上金光閃閃的金黃鎧甲驚艷全場。隨後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一同攜手上台,擔任第二名神秘嘉賓的李佳芬感性表示,這一路走來,自己與韓國瑜的心情一樣,感慨社會人性變得太恐怖,但她始終覺得自己很幸福,「婆婆、爸媽、先生都很疼我,還有三個可愛的孩子,在這個社會,我算很幸福的人」。

布袋戲大師 黃俊雄帶領中原群俠來相助 VS裝扮「素還真」的謝龍介

 

「不信中華喚不回, 不容弊案盡成灰,英文翻成國瑜日,成功宴上乾一杯。

副總統候選人 張善政 講話

神力女超人 許淑華  登場 & 韓國瑜感謝陳樹菊力挺

李佳芬表示,這場選戰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子孫幸福,她也感謝這段時間以來一路陪伴的支持者,「我們再次保證,國瑜跟佳芬如果能得到各位疼惜,一定會非常珍惜、清廉,我相信我先生會是一位很好的領導者!」。

第二名神秘嘉賓 李佳芬 感性講話

韓國瑜致詞時先幽默表示,看到許淑華特地換上的服裝,不光陳樹菊阿嬤不會賣菜、自己也不會講話了!他想起一年多前市長的選前之夜,「那場驚心動魄、轟動海內外的縣市長選舉,讓一個神奇的市長誕生了」。選上後這一年來,勇敢的高雄鄉親與市府團隊、議會同仁,大家一起努力打拚,讓高雄變得不一樣了,自己未來若當選,不會像民進黨一樣重北輕南,一定會帶著北、中、南、東台灣跟離島一起往前衝,找回台灣人2、30年前的驕傲。

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 講話

晚會接近尾聲,第三名神秘嘉賓終於現身,正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韓冰上台時獻花給韓國瑜與李佳芬,並感性對支持者喊話「謝謝大家這一年多來對爸爸的支持」,不管發生任何事,大家始終不離不棄、始終如一,最後她也對韓國瑜柔情喊話「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我對你有信心,中華民國靠你了、年輕人的未來靠你了!」,一席話展現父女情深,讓台下眾多支持者紛紛感動到紅了眼眶,最後全場大合唱《等一個人》歌曲,晚會也在溫馨氣氛下圓滿落幕。

第三名神秘嘉賓 韓冰 柔情喊話

連線新北板橋選前之夜

大合唱《等一個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萬名支持者熱情擠爆 陳樹菊、李佳芬、韓冰攜手為韓國瑜站台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夢時代選前之夜(20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