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澳洲紅會 切記是澳幣計價】

文字-A A +A


近來本會接到不少人表達想賑濟澳洲大火,甚至有人自行於澳洲紅十字會官網線上捐款。本會提醒大家:有愛心給您個讚!但於澳洲紅會官網捐款是「澳幣」計價,不是台幣喲!且有匯兌手續費。目前澳幣兌台幣匯率為1:21左右,請大家電算機按清楚,以免看到銀行刷卡訊息後嚇到吃手手!

針對刷錯款項民眾退款事件,本會已聯繫澳洲紅十字會,並仔細個別指導捐款民眾。往後若有退款情事,請自行發送電子郵件至contactus@redcross.org.au,並提供:捐贈日期、捐款金額、收據副本(如果可能)及捐款隨附的電子郵件地址。最重要的是,別忘了以「英文」書寫email喲!

澳洲紅會也請本會告知捐款者,由於森林大火緊急情況特多,該會收到的詢問也很多,會內同仁可能無法立即答覆,但會儘快協助大家。

數個月來的澳洲野火,已焚毀超過630萬公頃林野,至少25人死亡,奪走4.8億隻動物生命,今年火災提前且強烈,焚毀面積特別驚人,新南威爾斯州州長貝雷吉克利安甚至表示,直到降雨開始,不可能控制當地火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捐款澳洲紅會 切記是澳幣計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