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三度送愛偏鄉

文字-A A +A

      南投草屯鎮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於3日晚間6時於澎湖順成餐廳席開百人「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寒冬送暖愛心圍爐餐會」,招待澎湖家扶中心受助家庭提早圍爐過年,澎湖縣政府代表社工婦幼科葉秀蓮督導、陳建宇社工亦特別到場參與,一同在年節前夕陪伴所有家庭感受溫暖團聚氛圍。

    此次除了一同享用美味豐盛的圍爐年菜外,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更用心準備新年小卡、小禮物贈予在場每個家庭與孩子,澎湖家扶中心安排所培育之青少年街舞表演、兒童歌唱舞蹈、二胡音樂才藝表演,孩子們在台上展現自信,分享年度才藝學習成果給家人與台下觀眾,現場掌聲不斷,讓溫馨現場更增添了活力與熱鬧氣氛。

     「阿嬤,謝謝你煮飯給我吃、生病的時候照顧我,我愛你!」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郭春桂總經理在一旁陪伴著小女孩用稚氣的聲音在台上對家人說出感謝,這是郭春桂總經理在愛心餐會裡最用心的時刻,讓每位孩子能有機會在台上述說對家人的感謝,台下所有人也隨著孩子們純真的表達,不自覺地露出笑顏,現場流動著單純的美好。

    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顏瑞爵主委表示,非常感謝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與郭春桂總經理多年來幫助澎湖在地家庭,自前年開始來到澎湖辦理寒冬愛心餐會,已是第三年送愛澎湖,郭春桂總經理亦匯集友人晉堂海產行、徐記食品行、惠群廣告、張添財會長、張麥會長、劉秀娥小姐、王婷慧小姐、黃小艷老師等一同協助舉辦,此次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也因著郭春桂總經理拋磚引玉之善行,在餐會後額外提供每個孩子兩百元農會禮券,希望能讓愛溫暖延續,每戶家庭能夠過個好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三度送愛偏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