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地方競選總部宣布「懸賞兩百萬獎金!全民來抓鬼」 歡迎被查水表的民眾提供相關資訊(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地方競選總部宣布「懸賞兩百萬獎金!全民來抓鬼」 歡迎被查水表的民眾提供相關資訊(1部影片)

韓國瑜說「寧願乾淨的輸,也不要骯髒的贏」,高雄市議員 蔡金晏強調,呼籲所有陣營都要維護選舉的乾淨選風,不要讓任何奧步、甚至是讓買票來影響選舉的公正性。呼籲各位好朋友,如果您的周邊有意圖買票、賣票的情資,都歡迎提供給我們。

高雄市議員 黃香菽表示,除了政府提供的檢舉獎金之外,高雄市韓國瑜地方競選總部也宣布,提供新台幣兩百萬的檢舉獎金,依選罷法規定,不僅買票有罪,連預備買票也有罪,可分別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或1年以下有期徒刑。

另外,賣票者也有刑責,依刑法規定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呼籲全民一起反賄選、斷黑金,絕對不能讓「走路工」事件再次發生。反賄選檢舉專線:07-3450122,LINE:a2020123,最後幾天是真正買票開始的關鍵時期,歡迎掌握證據的民眾來檢舉。

根據公職人員選罷法,以買票或奧步意圖使人當選或不當選,相關刑責與罰金很重。高雄市議員蔡金晏說,民眾不要以身試法,附和散佈謠言。乾淨選風,公正優質的選舉,就從你我做起,讓我們全民齊心反賄選。

 

【歡迎被查水表的民眾提供相關資訊】

 

查水表~教戰守則

警察找上門,被約談前先「反問」的步驟:

1、不要開門!用手機開直播或錄影存證(對準警察臉)

2、請問警察姓名及單位,幹什麼?

      問警察有搜索票嗎?(若沒有,他不能進門)

      拒絕簽收傳票!非現行犯不能抓人。

3、我有言論自由,要到警局詢問筆錄?

      等我找好律師再去警察局(即時與國民黨或韓競選辦公室電詢法律服務),07-229-7888

 

近日屢傳民眾被檢方「查水表」事件不斷,甚至要民眾跨縣市應詢,民眾僅只是在社群平台上做分享、或按讚,就收到通知書及傳票,被警方傳訊調查。不到24小時就被電話通知到案說明,不免讓意見表達變成恐懼。歡迎被查水表的民眾,可以提供相關資訊,至我們高雄市競選總部這邊,有專人與您接洽收取彙整訊息,也會提供免費律師法律諮詢服務。

高雄市議員 李眉蓁說,現在大家人手一機,轉傳訊息都非常容易。有位住在楠梓的朋友跟他陳情,108年12月30號晚上,在社群平台分享了未來中選會可能會有不公的影片,隔天12月31號上午11時,就有兩位桃園來的警察,找到這位民眾。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找上他,要他簽收違反社維法的通知書。除了這個事件外,我們這邊還有很多案件,可能是來自台南、嘉義、台北等外地來的傳票。大家回想看看,這些的執政首長是誰?李眉蓁進一步說明,經過他的詢問,因為網路,只要是有涉及到他的縣市,就可以去查案。很多遇到被查水表的民眾,都只是很平凡的老百姓,突然被警察找上門,真的讓民眾很恐慌,希望執政黨可以適可而止。

高雄市議員黃香菽說,目前我們總部陸續都有收到被查水表的民眾來電、有民眾甚至攜帶通知書、傳票等相關事證前來,都可以到高雄市的競選總部來尋求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不要有奧步、不要有賄選,這是我們最後三天最重要的事情,這是一場全世界都在看的選舉,選出一位真正為我們中華民國打拚的總統。

高雄市地方競選總部「懸賞兩百萬獎金!全民來抓鬼」&歡迎被查水表的民眾提供相關資訊記者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地方競選總部宣布「懸賞兩百萬獎金!全民來抓鬼」 歡迎被查水表的民眾提供相關資訊(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