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反毒總動員系列活動 騎City Bike 抽iPhone頒獎活動

文字-A A +A

高市府毒防局於9月23日至12月15日舉辦「反毒總動員 騎City Bike 抽iPhone」活動,鼓勵全民參與行動式反毒,已於本(12)月19日公開抽出151位幸運得主,獲得iPhone 11、多功能變速腳踏車、電風扇、千元等值禮券、反毒大使戴資穎代言面膜及運動毛巾等多項大獎,今(27)日於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舉辦頒獎活動,張副秘書長裕榮親自頒發獎品,並與13位得獎人代表齊喊「我青春 我反毒 全民防毒 Let’s  go」,再次宣示持續實踐「社區、校區、警區」三區防毒策略,營造安全健康無毒宜居城市。

張裕榮表示,打擊毒品需要警察機關積極緝毒斷源,學校教育反毒意識、關懷學子,社區民眾關心生活周遭人事物,及早發現通報毒防局介入輔導,全民總動員建構「社區、校區、警區」防毒網,守護我們的下一代。恭喜本次活動的得獎人幸運抽中大獎,也感謝大家到現場,再次用行動展現對毒品防制工作的支持,強化高雄市防毒、反毒的決心。

毒防局局長阮清陽說,反毒總動員騎City Bike抽iPhone的活動暫告一段落,但反毒工作仍持續開展,勇往直前,因為人人都是反毒種子,大家一起將防毒資訊教育家人、孩子、也散播到校園、社區及職場每個角落,讓反毒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毒防局呼籲,目前毒品態樣千變萬化,仿食品化,若發現身旁親朋好友遭受毒品危害或是有相關藥物濫用問題,請主動聯繫毒防局免付費專線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或關懷專線07-211-0511。(全文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2.28

Reg

加入時間: 2019.12.28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反毒總動員系列活動 騎City Bike 抽iPhone頒獎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