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烈慈善協會公益畫展開跑 助弱勢兒少彩繪夢想

文字-A A +A

安得烈慈善協會今(18)日於國父紀念館地下一樓翠亨藝廊舉辦「彩繪夢想」公益畫展開幕儀式,並自民國108年12月18日至109年1月15日,於翠亨藝廊展出41幅學藝競賽的得獎作品,讓各界看見偏鄉及弱勢家庭孩子們的創作才華。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台灣15歲以下的偏鄉及弱勢家庭孩子,為激發受助家庭孩子的學藝能力,自民國105起舉辦學藝競賽,透過活動激發孩子們在藝術方面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並且為他們打造一個展現才華的舞台。本次公益畫展所展出的41幅畫作,都是安得烈慈善協會第四屆學藝競賽的得獎作品,獲獎的學生來自於全台灣各地方,儘管身處偏鄉或生活環境不佳,資源有限,但是這些孩子們執著於創作。本次學藝競賽的評審團表示,今年參賽的作品質量相當優秀,可以透過畫作看見孩子們眼中的世界,以及對於創作的熱情,他們的作品值得大家欣賞。

今天的開幕式貴賓有國安會前秘書長高華柱先生、國父紀念館副館長楊同慧女士、台灣產物保險公司營運長陳昭鋒先生、龍華扶輪社社長于殿永先生等人出席。高秘書長不只稱讚孩子們的作品具有高水準,同時也肯定安得烈慈善協會所做的社會服務工作,長期來用心關懷弱勢家庭孩童的成長,成為穩定社會的力量。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特別感謝國父紀念館協助展出,對受獎的同學而言是莫大的榮譽,更是鼓勵,他同時邀請社會大眾前往觀展,給予獲獎的孩子們鼓勵。

安得烈慈善協會除了在國父紀念館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展出之外,也正陸續接洽前往各地進行展出,相關展出資訊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https://www.chaca.org.tw或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安得烈慈善協會公益畫展開跑 助弱勢兒少彩繪夢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