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高中校慶運動會增添全民國防色彩

文字-A A +A

高雄市立六龜高中於108年12月16日(星期五)辦理第63屆運動會,張孟元教官特別邀請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空軍官校及海軍陸戰隊登車大隊新召募人員前來設攤,提供有志從軍學生了解招募訊息外,更設有T91模擬槍體驗及國防武器模型介紹,增廣對國軍事務的了解,激起從軍熱情,同時提升全民國防概念。

運動會由學生創意進場及班聯會熱舞揭開比賽序幕,另外海軍陸戰隊登車大隊特別帶來一段特戰娃娃街舞,運動會除了傳統田徑比賽項目外,更安排師生大隊接力競賽,培養學生良好運動風氣與團結精神,同時鍛鍊學生強健體魄。當天陽光普照,現場熱情洋溢,充滿歡樂與青春活力,使全校師生在緊鑼密鼓的競賽過程與溫馨歡樂的比賽氣氛下,留下完美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5.30

心靈好康哥

加入時間: 2016.05.30
2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六龜高中校慶運動會增添全民國防色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