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拜訪八二三戰役榮民劉允中,表彰長期熱心公益善行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為感謝大埤鄉當地高齡八十三歲的八二三榮民劉允中伯伯,長期捐贈物資嘉惠弱勢榮民(眷)之善行,日前由榮服處總幹事偕同責任區輔導員與社區服務組長親訪,並代表榮服處致送禮盒乙份,感謝對榮民(眷)無私奉獻的大愛精神。

    雲林縣大埤鄉劉伯伯歷年來抱持著愛心大量捐贈白米物資,對於縣內經濟弱勢榮民(眷)給予極大之協助,也讓弱勢榮民(眷)感受到社會間仍充滿善心及溫暖。

    雲林縣榮服處表示,對於接受到捐贈的愛心物資,均會儘快親送到縣內貧困獨居、身障、病弱等弱勢榮民(眷)手上,除給予他們關懷及溫暖外,亦藉此獲得捐贈單位的信賴與榮民(眷)的肯定,榮服處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響應,為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貢獻心力,使社會能夠更佳的祥和、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拜訪八二三戰役榮民劉允中,表彰長期熱心公益善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