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藍營籲還乾淨選風 執政沒半步、選舉專奧步 摧毀台灣民主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縣黨部16日召開「執政沒半步、選舉專奧步」記者會,彰化立委候選人柯呈枋、謝衣鳳及張瀚天與蕭景田由代表出席,高舉在各菜市場散發卻不敢署名的「黑函」,痛批民進黨又出「奧步」了,高喊「做人要走光明路,毋通選舉用奧步!」,齊聲呼籲綠營還給台灣乾淨選風,不要以抹黑造謠操弄選情來摧毀台灣民主。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黨部主委張曼莉說,14日上午在和美鎮菜市場發放來源不明的未署名文宣及一群來路不明的民進黨側翼青年軍,藉此來操弄選情,意圖影響選舉結果,手法跟以前黃俊英的「走路工事件」、吳敦義「緋聞錄音帶」…一樣,這些選舉奧步都導致選舉翻盤,讓陳菊及謝長廷奪下高雄市長,縱使法院事後證明是謠言及變造,都改變不了出奧步的人當選市長,因此民進黨總是「食髓知味」。

張曼莉表示,我不知道這群年輕人從哪裡來?只看到民進黨的黨工對著電視媒體採訪時,自承這群年輕人是他們的外圍組織「青年軍」成員,他要感謝這群年輕人幫忙發傳單。而自己身為媽媽,我聽到這種話感到震驚與痛心。

謝衣鳳表示,民進黨每逢選舉,一定將國民黨候選人抹黑或是定位成中共同路人或賣台,事實屢屢證明一切都是騙取選票的奧步。

柯呈枋表示,這次選舉以來,服務處屢屢接獲民眾投訴,說接到自稱民調的電話,實際卻在說他的壞話,也有不少民眾親自跑來說,哪裡的看板、旗幟又被人破壞了,現在,連黑函傳單都發到菜市場去了。柯呈枋強調不會被這些惡質的選舉手段所打倒,也再一次重申「乾淨選舉」、「清白當選」的初心,希望選民看清楚,支持他連任,給他繼續服務的機會。

張瀚天秘書、彰化市競選總部主委林士聖代表出席說明時也表示,從11/19到現在,民眾接到所有電話、網路圖卡、語音都是有計畫性的,非常惡質,相信很多鄉親都和我一樣看不下去!

蕭景田立委候選人透過電話反映,民進黨在全縣各地掛起為數眾多的大型看板,將本黨候選人抹紅,影射成為中共同路人,抹黑造謠,再用網路來散播,騙取選票,企圖影響大選結果,行為令人不齒,希望藉由記者會能端正視聽,民主精神得以伸張。

對此,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回應表示,由「台灣囝仔宣達團」發放的「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等文宣並無不妥,會再擴大該文宣品發放,讓社會公評國民黨不該浪費「治安資源」借故借端製造爭議,民進黨願全力協助這些站出來的青年朋友並與他們站在一起對抗共同不當干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0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1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彰化藍營籲還乾淨選風 執政沒半步、選舉專奧步 摧毀台灣民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