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北扶輪社愛心不間斷 關懷高雄在地孩子

文字-A A +A

長期關心高雄並積極行動的中北扶輪社,連續第四年透過愛心捐款幫助高雄有需要的安得烈小朋友。不只是透過愛心捐款支持安得烈慈善協會的服務工作,中北扶輪社的社服團更是長期安排時間前來安得烈協助志工服務。

社長分享說,中北社非常認同安得烈的理念,希望除了自己能參與在公益的行列之外,也能帶領社友們一同加入關懷的行列,因此積極地邀請社員們響應,認領孩子們食物箱的費用,出錢出力就是希望能給孩子們好的照顧,關懷在地子弟的成長絕對不會缺席!同為該社成員的虹牌油漆董事長張德仁先生也響應支持,以實際行動展現大愛,他依扶輪社捐贈的金額,同額捐助安得烈的濟弱扶貧工作,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一同加入關懷的行列,幫助在地學子健康成長。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援助全台15歲以下的弱勢兒少,藉由募集社會各界資源,透過「食物銀行計畫」和「培鷹計畫」給予身心的關懷和扶助。每一個孩子都是國家社會未來的希望,邀請邀請社會大眾入安得烈的行列,用愛關懷弱勢兒少。更多關於安得烈慈善協會,請上官方網站www.chaca.org.tw或是撥打服務專線07-955314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中北扶輪社愛心不間斷 關懷高雄在地孩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