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尼聖誕遊玩趣讓愛永延續 明年1月4日辦告別派對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12月是充滿感恩與喜悅的月份,杰士尼樂園推出了感恩聖誕節系列活動,每個週末都推出不同的主題活動,在歡笑中即將進入尾聲,過去的一年即將結束,要邁入新的紀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杰士尼樂園的營運也進入倒數,樂園要與彰化的孩子們一起度過2019年最後的日子,為2019留下美好回憶,並將於2020年1月4日舉行告別杰士尼的派對,期盼所有來過杰士尼樂園的大小朋友,一起回娘家跟杰士尼說再見。

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表示,2019年即將過去,希望大家共同來迎接新的一年,而杰士尼本著提供給小朋友一個美好的未來樂園,也期待我們彰化市將來能有一座類似像杰士尼這樣正當的休閒活動場所,能夠讓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不管是假日或是節日,能夠全家一起來參加。

杰士尼樂園推出了感恩聖誕節系列活動,每個週末都推出不同的主題活動,第一個週末已經推出了感恩聖誕卡片的活動,感恩聖誕卡片跟一般寫卡片不同,不是要許願要禮物,而是讓孩子寫出一年來對你最想感恩的人,表達感謝的心意,讓孩子學會感恩。

第二個週末開始由温芝樺議員教導系列的親子DIY,有創意聖誕帽、糖霜餅乾彩繪、許願蠟燭、過年小物等diy,希望孩子來到杰士尼不僅是遊玩,更能親子共同合作成長,讓孩子能夠發揮創意,育教於樂。

另外,杰士尼為彰化的青年打造平台,開設聖誕市集,讓青年創業有平台可以展現,另外也有聖誕節闖關活動,用益智遊戲培養孩子思考,只要過關就能獲得好禮,張育彬市民代表也利用童軍專長,要讓孩子學習童軍繩結,也透過故事搭配手做學會野外求生。

杰士尼樂園更精心布置了聖誕節網美牆,讓家庭在杰士尼下美美的照片,還有大家喜愛的巨型扭蛋機,花100元可以做公益還能開箱禮物,杰士尼樂園也將在2020年1月4日舉行告別杰士尼的派對,期盼所有來過杰士尼的你,一起回娘家跟杰士尼說再見。

花壇鄉民代表翁啟佑說,杰士尼樂園可以讓孩子充滿歡樂,在聖誕節前夕,都會抽空來樂園當志工,角色扮演麋鹿與孩子們同樂,也歡迎大家假日有空來杰士尼樂園同樂。

陳老師表示,非常喜歡這種樂園的感覺,小朋友來這闖關的時候,可以學到很多顏色配對概念,然後還有環保小尖兵的概念,所以其實非常感謝陳杰提供這樣的環境,讓我們孩子能夠隨時過來這邊遊玩。

彰化縣議員温芝樺說,許多人說為什麼杰哥不選了,卻還那麼用心的準備活動,因為杰士尼樂園的設立不僅是為陳杰圓從小未完成的願望,也因為彰化沒有大型樂園,希望可以將這份童真分享給大家,讓不同的世代可以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杰士尼樂園用心盡力的從中發揮創意,希望和彰化縣的小朋友創造出共同的快樂記憶,也為家長打造一段跟孩子們共處的開心時光,訂下要募集10萬張發票的願景,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也歡迎幼稚園來杰士尼戶外教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杰士尼聖誕遊玩趣讓愛永延續 明年1月4日辦告別派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